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朝鮮宣佈切斷與韓國的軍事聯絡

朝鮮宣佈切斷與韓國的軍事聯絡
更新時間 2011年5月30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08:38

朝鮮國防委員會周一(5月30日)宣佈,將切斷與韓國的軍事聯繫。

朝鮮表示,除了關閉兩國之間的東海通訊網之外,還將關閉兩國間的金剛山通訊聯絡站。

在發表的聲明中,朝鮮威脅將對韓國總統李明博的「反共和國陰謀」進行「全面而且無情的進攻」。

聲明並指責韓國政府「不可理喻」、「破壞民族和解以及團結」。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rolling_news/2011/05/110530_rolling_korea_cutoff.shtml

朝鮮與韓國軍事通訊線路
(明報)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16:25
朝鮮國防委員會周一宣布,將切斷朝韓東部地區的軍事通訊線路,關閉金剛山地區的通信聯絡所。

(新華社 )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530/4/ol1t.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