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美遊客疑似拍到傳說中的“大腳怪” 視頻爆紅

BIGFOOT SIGHTING!!!
大腳八目擊!
2011-05-23

bigfoot sighting breakdown
大腳八目擊的分析!
2011-05-25

美游客疑似拍到傳說中的“大腳怪” 視頻爆紅
2011年05月30日14:1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香港《文匯報》30日報道,一位名叫莎曼莎的女游客宣稱,她在美國華盛頓州拍到疑似傳說中的“大腳怪”(Big Foot),並將影片上傳至短片分享網站YouTube,要大家來鑒定。結果影片爆紅,4天間已有8000次點擊。

  關於“大腳八”的神秘傳說流傳已久,常被形容成為一種體形巨大,腳長半米,全身毛茸茸的超大猿人,不過尚無科學証據証明它的存在。

  莎曼莎是在華盛頓州的斯波坎拍攝下這段影片,當時她與朋友正在遠足,她用手中的iPhone記錄遠足過程時,無意間拍攝到疑似大腳八的身影。莎曼莎表示,她是回家后觀賞影片時,才發現影片左上方有不明人影,她原先也不相信大腳八存在的真實性,不過現在覺得不再那麼肯定了。
http://pic.people.com.cn/BIG5/166071/166074/14775239.html

薩斯科奇人大腳八:傳奇遇上科學

美國老兵拍到猿人錄像疑似大腳怪

可能的狼人捕捉於帶上!

俄羅斯科學家聲稱已找到雪人的“證明” (俄文)

愛達荷州的大腳八目擊?高中學生捕獲可能是薩斯科奇的視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