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1月11日星期日

必看(多資訊): 一些未見過的事情全世界發生,但這次是不同的 (2018-2019)

必看(多資訊): 一些未見過的事情全世界發生,但這次是不同的 (2018-2019)
Must Watch: Something Unseen is Happening Worldwide, But This Time It's Different...(2018-2019)

眾多資訊最大單是羅富齊家族繼去年大量變賣資產後,近期大賣股票...
成個改朝換代走佬局面,我當然猜這又是一個神聖羅馬帝國快將出現的跡象。


https://youtu.be/wLfFy0k3rZc


羅富齊剛賣出了大量美國資產! 這裡是他買的東西
Rothschild Just Sold Massive Amounts of US Assets! Here's What He Bought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7/08/blog-post_20.html


控制了的崩潰: 羅富齊剛賣出了大量數目的美國資產
Controlled Collapse: Rothschild Just Sold Massive Amounts of US Assets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7/08/blog-post_939.html


後記:
這條片一定要看,因為有他們要禁制的事情。或許是我寫中了,因為他們多數跟字落手多過跟圖。
我從未見過一張帖貼出不久有10個灠覽,卻上不了自己的即時榜。
他們從一開始就要做手腳,此片殊不簡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