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1月17日星期六

谷歌的負比重管制帖文手段

谷歌近這一年來實行的帖文管制手段雷厲風行,不想太多人看到的內容會有層出不窮的設計來阻截,到最後當然是刪帖關閉戶口。
老大歌仍要面子,由得班細佬如面書推特你管等去做醜陋的事情,因為老大歌一正式出手,就代表資訊黑暗時代的來臨。
這裡介紹他們的一種手法:-ve weightings 負比重。以這新受管制的帖作例子:

(影片已禁) 看看你是否無端成為新世界秩序的敵人: 政府文件中72種信仰被視為目標
(Footage banned) Martial Law Dead Ahead? 72 Beliefs Targeted in Official Government Documents - The Endgame is Here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8/11/72.html?m=1
首先,從Google Analytics可看到這帖的實際瀏覽量第一日是43:

但是,Blogger卻將它在列表加負比重8,使它降為35,也留意其它兩張帖的數字:

問卷帖沒大意義不需加負比重,所以列表中是19,在這日榜也是19沒變; 脫歐的帖原是19,但略為加了負3所以變成16; 而我們在討論的帖,在同一系的你管已被禁制,怎可能不被mon住呢,於是由列表的35再加多-8 (共-16)變為27。

這措施使原本有瀏覽量43的帖,進不了榜底是30的週榜,如不發此帖告之大家留意,瀏覽量不增加將它推入榜的話,一日時間此帖就會無疾而終。
負比重越大,可幫我們反證帖的內容的重要性和可信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