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20日星期四

跨國27專家發聯署文譴責新冠病毒陰謀論,只買通27個出手咁低,維穏缺經費了?

只買通27個出手咁低,維穏缺經費了?抑或全世界的專家只得27個肯被中共收買?

~香港有個潘烈文(港大)
~評論精僻

=====
跨國27專家發聯署文譴責新冠病毒陰謀論
2020-02-19

來自8個國家和地區的27名知名公共衛生專家,週三(19日)於英國醫學期刊《刺針》發表聯署文章,對有指稱新冠病毒並非自然源起的陰謀論,予以強烈譴責。

文章指來自全球的科學家已經對病毒全基因組進行分析,結果一面倒證明,新冠病毒和其他很多新發病原一樣,來自於野生動物。聲明批評,陰謀論不單製造恐慌、謠言、偏見,而且影響全球共同抗疫。聯署專家強調會站在中國的衛生專家和科學家同一邊,共同抗疫。

聯署包括來自美國、英國、西班牙、意大利、澳洲、馬來西亞、荷蘭及香港的專家。香港的專家代表是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教授潘烈文。


http://news.creaders.net/china/2020/02/19/2192052.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