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21日星期五

南韓31號超級傳播者,原來在醫院弔唁教主哥哥受感染,病毒來自新天地教中國的奔喪者!

作者:
南韓社會是邪教的好溫床,雖然這麼說冒犯了大韓民族,但從「永世教」教徒朴槿惠的世越號祭牲,到今天「新天地」的武肺大爆發,你都可以觀察到集體的癡迷在民間,偽神教主們如何逮住了空虛心靈汲取元神。

大邱第31號超級傳播者,死也不肯隔離,單憑一己之力拖垮了所信的宗教,闖了大禍也不肯和盤托出。要靠警察用GPS追查,方知道她原來在清道郡一間醫院弔唁教主的哥哥而受感染(南韓首宗確診死亡亦都在這間醫院發生)。追查下去,發現不得了的驚人真相——病毒竟然源自新天地教中國分堂的奔喪者!

病毒的新天新地,詳文請看:

https://www.patreon.com/posts/34212536

https://www.facebook.com/972393926144079/posts/299278682410476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