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20日星期四

中國邊境有崑崙山脈和喜馬拉雅山脈阻隔,蝗蟲很難越過高海拔的寒冷地區?

中國邊境有崑崙山脈和喜馬拉雅山脈阻隔,蝗蟲很難越過高海拔的寒冷地區?

2020年2月18日
【農業農村部: #沙漠蝗危害我國的機率很小 有崑崙山脈和喜馬拉雅山脈阻隔】根據農業農村部種植業管理司的消息,考慮到我國邊境地區崑崙山脈和喜馬拉雅山脈阻隔,蝗蟲很難越過高海拔的寒冷地區。但不排除有少量蝗蟲隨季風遷入我國的可能,但造成危害的機率很小。農業農村部將密切跟踪境外蝗災動態。


https://mobile.twitter.com/PDChinese/status/1229794931943858176



2020年2月19日
覺得蝗蟲進入我鍋的幾率還是挺大的,下壹代成蟲在6、7月爆發,而每年5月左右印度洋的西南季風開始爆發吹向我鍋,在西風急流與印度洋西南季風共同作用下,進入我鍋境內的概率將陡升,是時候準備了!#蝗蟲大軍返鄉之行

https://mobile.twitter.com/JaminLiouFu/status/1229899520554622976

2020年2月19日
破紀錄蝗災飛襲亞洲 中國或面臨雙重蟲害 蝗蟲災害,肆虐非洲和南亞,不排除進入中國。另外今年,「草地貪夜蛾」蟲災,有可能在中國爆發,若兩者疊加,將重創種植業。 大陸民眾也擔憂,在新冠肺炎肆虐之際,蝗災同時來襲將雪上加霜。


https://mobile.twitter.com/cindywei2017/status/1229811836230434820


2020年2月19日
【異常氣候成蝗災罪魁禍首 專家:6月蝗蟲數量將增加400倍】近20年來最嚴重的蝗災正在侵害非洲東部和亞洲部分地區。聯合國糧農組織蝗蟲觀察項目研究表明,此輪蝗災的成因可追溯到2018年阿拉伯半島降雨量增多的氣候異常。專家表示,蝗災最嚴重時期可能尚未到來,6月沙漠蝗蟲的數量將比現在增加400倍。


https://mobile.twitter.com/PDChinese/status/122996381825767833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