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21日星期五

新聞發布會上和探望垂死病人時, 鐘南山為何可以不戴口罩呢?

另加上鐘南山探望垂死病人也不戴口罩的照片,如果如外國論壇所傳的,精英都已注射了防疫疫苗,那活摘器官權威林正斌和其他個别高官又為什麽會死呢?!確是奇怪!中共在那方面的資料騙人呢?


======
新聞發布會上 鐘南山為何不戴口罩?

【看中國2020年2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報導)2月18日,在廣東省通報武漢肺炎疫情新聞發布會,有記者發現包括呼吸系統疾病臨床醫學研究中心主任鐘南山在內的主席台上的人員,都是戴著口罩入場後,落座後即取下口罩。有市民質疑,發布會是室內空間,鐘南山和其他專家為何沒戴口罩?

新聞辦副主任:發布會場內每天嚴格消毒通風

大陸媒體報導稱,對此,廣東省政府新聞辦常務副主任鄧鴻做出這樣的解釋。他表示,發布會場內每天會進行嚴格消毒和通風,且發布人和記者進入現場的通道是分開的,與此同時,他們還加大了主席臺與記者席之間的距離。「因此,為便於記者朋友能更好地聽清楚,我們進行發布時不戴口罩。」

對此,網民議論紛紛:

@餘生我選擇沉默:中國專家們不是說什麼「氣溶膠傳播」嗎?不要以為弄個氣溶膠就能忽悠市民,說白了就是空氣傳播,加大主席臺與記者席之間的距離也沒用!」

@marketeer:搞一些「專家」出來演戲,忽悠無辜的老百姓。政府繼續忽視大眾健康,只能勸告老百姓擦亮眼睛,不要受騙。瘟疫當前,安全第一。政府現在急於復工。讓鐘老先生配合再演一出,無奈,當網紅會上癮的。

@行雲流水一心間:笑死人的巨大反差,讓哥想起前天看到某視頻中那個在無人河邊洗個澡,都被赤衛隊從水裡拎出來五花大綁的可憐痴漢——尼瑪下河洗澡原來要戴口罩?!結果鐘老今個居然可以在大庭廣眾的會議之中,指天篤地地談天說地?真是「高端低階大不同,人命貴賤小六九」!也怨不得鐘老,在無產階級嚮往的馬列新天地裡,無產階級除了「幫西方馬列造了個王(八蛋)」之後,依舊是無產階級。

@jianying:他的級別夠得上用治癒者的血漿當疫苗。這個會上露臉不戴口罩,是為了回應前幾天的一個視頻裡面,他不戴口罩手套去看望武漢肺炎患者,還跟病患握手。有人說裡面都是演員。

「現在演的戲碼,叫病毒消失,主要是為了忽悠百姓早日復工,同時減少國際社會的壓力。真實的情況是,疫情愈演愈烈,封城封村加劇,國家在方艙醫院大搞焚燒動物屍體,毀滅證據,在刁夶眼裡面,普通民眾就是個動物而已。」

「準備復工的人想清楚吧,你真以為疫情已經緩下來了?給你掙更多的錢,也要先保住小命才能花啊!」

https://m.secretchina.com/news/b5/2020/02/20/923749.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