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17日星期一

不是怪事頻頻,而是凶兆頻頻😅巨龍突墜地!武漢雷聲震天

不是怪事頻頻,而是凶兆頻頻😅

======

中國怪事頻發:巨龍突墜地!武漢雷聲震天(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5日訊】武漢疫情失控下,中共各地異象頻出。14日晚,疫區武漢閃電劃破夜空,霹靂大作,響聲震天。與此同時,有網友上傳短片說,突發!突發!中國龍倒了!只見一條巨大的龍門上方,巨龍離奇倒地,阻斷交通。

1月15日,有網友在推特上傳一段短片說,突發!突發!突發!中國龍全部倒了。
短片有人解說,剛才是武昌路,這是勝利路,還有50大街和羅門路,龍全部向西倒,把路堵死了。現在我們已經出動警力清理。

不少網友說,這是青海西寧。
“這個是青海西寧五岔路口與五四大街和勝利路的交匯口。”
“13日晚上西寧大風,把年前搭的花燈和巨龍全部刮倒了。”
“在西寧,從來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龍全部都湊一塊了倒了。”

视频流出,西宁龙门随风倒!司机一步之遥,很幸运!

兲朝也似豆腐渣,随时可以轰然倒

還有許多網友認為:
“龍倒了,要變天了?”
“天譴,邪惡的紅龍倒了!”
“不祥之兆啊!天滅中共!天譴中共!”
“東方為始,西方為終,龍門向西傾倒,寓意此龍已終!”
“撒旦惡龍被一股無形的力量掀翻,天朝滅亡之兆。別不信,這是天意!”
“不是好兆頭呀,當權的難保龍椅了!但是祖國大好河山依舊,百姓依然是百姓!”
“正月裡顯異象,天意昭昭!”


圖為青海西寧年前搭的中國龍。(微博圖片)

目前正值武漢疫情肆虐之際,中國各地各種異象頻現。

2月15日,有網友在推特發布一段短片並附文說,昨天夜裡,中國武漢,閃電劃破夜空,霹靂大作,響聲震天。江城二月響驚雷,歷史上絕無僅有,隔離中的武漢滿城騷動,人人自危。
貼文認為,氣象異常,這是改朝換代的兵戈之相。軍隊與民眾應天號召,揭竿而起吧!

昨天夜里,中国武汉,闪电划破夜空,霹雳大作,响声震天。江城二月响惊雷,历史上绝无仅有,隔离中的武汉满城骚动, 人人自危。气象异常,这是改朝换代的兵戈之相, 老天爷怒了,决定给中国换皇帝了。军队与民众应天号召,揭竿而起吧!

请大家快快转发,越多越好!

與此同時,湖北、河南、四川等地近日發生罕見的電閃雷鳴和雨、雪、冰、雹的異常天氣。

中國各地城市上空頻現烏鴉滿天飛的慘人異象。
青海惊栗景象:西寧烏鴉滿天飛!
高速路上成群結隊的烏鴉!

高速路上這麼多的烏鴉,腐食者的盛宴…不是好兆頭😨😨😨
湖北宜昌,烏鴉滿天飛!

湖北宜昌,乌鸦满天飞是啥预兆?
难道“火风鼎,两火初兴定太平”的另一火🔥 要从宜昌出山?

北京海淀區發現密密麻麻的大蚊子!

时间2020年初一,坐标北京海淀区
越冬的"蚊子"? 没有听清楚,不确定。
意味什么呢?

河南焦作,烏鴉滿天飛!
中國一些城市陰霾四伏,灰濛濛的天氣如同未日!

人们都呆在家里自我隔离,路上没有车,工厂也没开工,可为什么雾霾还这么严重?

这绝对是一个谜!
有評論人士表示,瘟疫大爆發,各種異象頻頻出現,預示中國共產主義王朝將面臨徹底的覆滅!
在中國歷史上,總有天呈異象的徵兆,對於一個順天而行的明君來說,或許是一個有待作為的年份和機會,然而對於一個腐敗邪惡的政權,就是大難臨頭的徵兆。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http://cn.ntdtv.com/gb/2020/02/15/a102777839.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