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中國建造航母進入倒數階段

USS列根號

共同社記者到上海長興島採訪指
中國建造航母進入倒數階段
20.08.2010 22:00
美國國防部在最新的中國軍力報告,指中國可能在今年內自行建造航空母艦,盛傳中國第一艘國產航空母艦會在上海長興島的船塢建造,日本共同社記者近日到長興島實地採訪,指種種跡象顯示,中國興建航母似乎已進入了倒數階段;記者訪問島上的工人,他們表示,航母將在三號船塢建造,航母原材料已經開始搬進島內,而島上巨大的船塢和嶄新的職工宿舍亦已完工。 一名當地工人說,航母仍沒開始建造,船塢約僱用了三千人,一名在附近的水果小販說,上月起有金髮的外國人出入,有軍事評論員指,烏克蘭技術人員協助中國建造航母,最近開始入住專家宿舍。

http://www.881903.com/page/zh-tw/newsdetail.aspx?ItemId=271431&csid=261_341

中國建造新的核彈傳輸系統、太空武器:美國

五角大樓:中美並非注定是敵人 北京學者:中國軍力報告不專業

中俄明年可能在日本海舉行聯合軍演 中國航母2014年下水

專家:中國造航母非秘密 西方議論暴露狹隘胸襟

美太平洋司令:中國航母將改變地區力量平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