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Nibiru?? 新行星被發現 - 四倍木星大小!

Breaking News!! Nemesis (Tyche) Admitted by Scientists on Feb 14, 2011!!
重要消息!復仇女神(橋川)科學家承認 2011年2月14日!

2011年02月14日


Nibiru?? 新行星被發現 - 四倍木星大小!
Nibiru?? New planet to be discovered. Four times the size of Jupiter!
Topic started on 14-2-2011 @ 03:37 AM by Wildeagle

Scientists believe they may have found a new planet in the far reaches of the solar system, up to four times the mass of Jupiter.
科學家相信,他們可能已在遠達的太陽系找到新行星,達木星的四倍質量。
Its orbit would be thousands of times further from the Sun than the Earth's - which could explain why it has so far remained undiscovered.
它的軌道將是從太陽比起地球的數千倍遠 - 那可解釋為什麼它迄今仍未被發現。
Data which could prove the existence of Tyche, a gas giant in the outer Oort Cloud, is set to be released later this year - although some believe proof has already been garnered by Nasa with its pace telescope, Wise, and is waiting to be pored over.
可以證明橋川存在的數據,一個氣體巨頭在奧爾特雲外部,設定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布 - 儘管有些人相信證據已被美國航天局用它的步速望遠鏡Wise獲得,和正等待鑽研。


Prof Daniel Whitmire and Prof Matese first suggested Tyche existed because of the angle comets were arriving, with a fifth of the expected number since 1898 entering higher than expected.
丹尼爾惠特邁爾教授和Matese教授提出橋川存在,由於彗星抵達的角度,與自1898年以來進入的數量高於預期五份一。
However, Tyche - if it exists - should also dislodge comets closer to home, from the inner Oort Cloud, but they have not been seen.
然而,橋川 - 如果它存在 - 亦應驅逐離家較近的彗星,從奧爾特雲內部,但它們沒有被看到。
If confirmed, the status and name of the new planet - which would become the ninth and potentially the largest - would then have to be agreed by the International Astronomical Union.
如果證實,新行星的地位和名稱 - 那將成為第九和可能是最大的 -將要由國際天文學聯合會同意。
Currently named Tyche, from the Greek goddess that governed the destiny of a city, its name may have to change, as it originated from a theory which has now been largely abandoned.
目前被命名為橋川,來自統治一個城市命運的希臘女神。它的名字可能要改變,因為它源於一套已經很大程度被放棄了的理論。

Speculation is already rife in the conspiracy forums, that this is infact, Nibiru/Planet X.
猜測在陰謀論論壇上很猖獗,即這實際上是Nibiru/行星X
Waiting in suspense...Time will tell! Regardless...it is very interesting!
懸念等待...時間會證明一切!不管...這是非常有趣的!
http://www.abovetopsecret.com/forum/thread662946/pg1
太陽系邊緣或發現最大行星:質量為木星4倍
2011年02月15日10:34
幸神星所在地——奧爾特雲是一個球體,半徑達1光年。

  北京時間2月15日消息,科學家認為他們可能已經在太陽系邊緣發現一顆新行星,其質量或是木星的4倍。它的軌道距離太陽是地球距離太陽的幾千倍,這也許就是至今人們仍未發現它的原因。

  可証實這顆位於奧爾特雲外側的氣體龐然大物——幸神星(Tyche)是否存在的數據,將在今年年底公布,不過一些科學家認為,美國宇航局的太空望遠鏡“廣域紅外探測器”(WISE)已經收集到這方面的証據,正在等待引起人們的注意。路易斯安那大學拉斐特分校教授丹尼爾·惠特邁爾認為,不出2年這些數據就能証實幸神星的存在。他對英國《獨立報》說:“如果它確實存在,(我的同事約翰·馬特瑟教授和)我將發現幣形星系,這一發現在我們這個時代很難得。”

  惠特邁爾表示,他認為幸神星可能主要由氫和氦構成,擁有像木星一樣的大氣,並有斑點、環和雲團。她說:“它還有可能存在衛星。所有帶外行星都有衛星。”他認為這顆行星非常大,它形成后的溫度比冥王星等其他行星的溫度更高,因為“這麼大的天體變涼需要更長時間”。他和馬特瑟根據彗星的角度,最先指出幸神星的存在,自1898年發現的所有彗星中,有五分之一的角度比人們希望的更大。

  如果幸神星確實存在,它也將會驅逐奧爾特雲內部距離它較近的彗星,然而至今科學家並未發現這顆這樣的彗星。如果它被証實確實存在,它的身份和名字將很快得到國際天文學聯合會同意,它將成為第九大行星和最大的行星。這顆行星當前被命名為幸神星,這是一個掌管城市命運的希臘女神的名字。以后它的名字可能會發生改變,因為發現它採用的一種理論,現在在很大程度上已經被人們拋棄。(秋凌)

  來源:新浪科技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3923277.html

行星X

世界末日:經過許多預測後,我們還在這裡

英科學家辟謠2012末日傳言:小行星撞擊地球純屬虛構

復仇女神:死亡之星

搜索死亡之星它向地球擲出致命彗星

大型的黑暗物體'潛伏在太陽系的邊緣投擲彗星往地球'
向地球的行星X現已接近木星

先知們、行星和物理學家對加州地震連成一線

NASA日期情況支持Nibiru/橋川可能是彗星Elenin

警報CNN新聞-2011-Niburu真的是行星-X-復仇女神 向著我們投擲彗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