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層 次 (不應在災難上妄稱上帝的名 )

層 次 
俄巴底日誌
譚有
2011 年 3 月 17(週四)

每次災難後,都有人喜歡妄稱神的名亂預言

今天,有些牧師或去教會的人,他們喜歡妄稱神的名亂預言和斷章取義聖經,硬是把每一次的自然災害(如:這次的日本 9.0 大地震)都說成是神的審判。他們會說:「因為日本比較淫亂、出很多色情片、追求虛榮,所以神發怒,要降災審判。」但這樣的說法不符合真理,也不符合邏輯。

想想看,難道台灣沒有淫亂、沒有色情片,沒有人追求虛榮嗎?其實,近年來,只要你走進7-Eleven,就會有很多露乳溝的色情雜誌或寫真集陳列架上。若神「現在」就要審判台灣,豈不是全國都會被滅絕嗎?你必須明白,在日本和台灣,每年都有地震,有許多地震小到你感覺不到,有些則是芮氏 5.0 以上。日本和台灣的地震是自然現象,所以不要每次地震完就亂發預言!

另外,若每次的地震或自然災難都是因為某地區的人犯罪特別嚴重,那麼,印度至今仍有「3億個假神」,神豈不是每一年、甚至每個月都要用自然災難(如:地震或海嘯)來審判印度,直到他們全國悔改和信福音為止嗎?但是事實不是這樣的。這次的日本 9.0 大地震是自然災害。教會不能把這次的日本 9.0 大地震特別怪在日本人身上,而亂發預言又不悔改的人會有地獄的審判(猶 11-13;彼後二 17-18 )!如果你是個愛亂發預言的人,我們盼望你悔改,不要再自欺欺人、自欺欺神!

這類自作聰明故作客觀的言論,把日本這次「九級地震」與「無感地震」類同起來,又將「日本級數」的「色情事業」與其他國族的「色情事業」等量齊觀,完全不知「層次」為何物。

我十分疑心,有誰會將「無感地震」視為上帝的審判和末日的警示呢?這些人自己沒有「層次」,就以為別人也跟他們一樣沒有「層次」,會連「九級」與「零級」都區分不了。

把日本這次「九級地震」過分對號入座,簡單類比甚至直接等同為聖經某章某節說的那個或那種地震,譬如:
啟 16:17 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就有大聲音從殿中的寶座上出來,說:「成了!」 18 又有閃電、聲音、雷轟、大地震,自從地上有人以來,沒有這樣大、這樣厲害的地震。 19 那大城裂為三段,列國的城也都倒塌了;上帝也想起巴比倫大城來,要把那盛自己烈怒的酒杯遞給他。 20 各海島都逃避了,眾山也不見了。21 又有大雹子從天落在人身上,每一個約重一他連得。為這雹子的災極大,人就褻瀆上帝。

太 24:7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8 這都是災難的起頭。

這或者也是有欠「層次」觀念,不夠深度。可是,把日本「九級地震」類同為「無感地震」,那沒層沒次的程度,就離譜一萬倍。

基督徒因著日本的「九級地震」而聯想到上帝審判和末日警示,聯想到馬太廿四章與啟示錄十六章,是天經地義的,至少比那些會聯想到「無感地震」的人士的想法合情合理一萬倍。請看下圖:
          
  日本

 末日地震<-聯想距離-九級---聯想距離---->無感地震

  地震

再說日本冠絕全球的「色情事業」如何不同「級數」。這點最好與它的「難兄」美國的「貪財事業」一併論述,一來省筆墨,二來也更分明。

誰不知道,全世界許多國族、城市、個人都貪財好利、好色淫穢?但美國人與日本人之「級數」(層次)的冠絕全球,難道大家看不出來嗎?

不想「教壞」大家,但這個「經典」大家不可不知:

日本AV組合「惠比壽 Muscats 」公然「出碟」
蒼 井 空 普 通 話 表 示 盼 再 來 港

2011/03/09 20:11
在 日 本 , 由 二 十 八 位 成 人 電 影 女 優 和 寫 真 女 郎 組 成 的 惠 比 壽 Muscats 宣 傳 即 將 舉 行 演 唱 會 , 在 記 者 會 上 , 各 人 均 穿 上 性 感 內 衣 上 陣 , 成 員 之 一 的 蒼 井 空 表 示 期 待 再 度 來 港 , 更 以 普 通 話 自 我 介 紹 。

這組合叫「惠比壽」原來大有宗教背景
日本財神祭

2011-01-11 06:14:51
【東方日報專訊】
日本財神是惠比壽,每年 1 月 9 日至 11 日,關西等地均會進行財神祭,其中以大阪今宮戎神社的最為盛大。每年約有百萬善信去祈福求財,更會買招財貓。

AV女郎組合會叫「惠比壽」更是典故中有典故
  日本財神名為“戎”或“惠比壽”,是日本的七位“福之神”(日語發音為FUKUNOKAMI)之一。“十日惠比壽”和“十日戎”寫法不同,但日語發音都讀“TOOKAEBISU”,就是拜財神的日子。

  每年1月10日前後3天,在各地的“戎神社”(類似於中國的財神廟)會舉行祭祀財神活動。這個慶典主要在日本“關西”(日語發音為KANSAI=以大阪為中心的地區)比較盛行...

  ...每年這個時候神社都會公開招募上百名“福娘”(日語發音為FUKUMUSUME=福女),作為“巫女”(日語發音為MIKO=受神差遣的女子)來應付繁忙的祭祀活動。據說能選拔為“福娘”的話,就會交好運。比如找到好工作,找到好婆家等等,所以每年有很多年輕貌美的女子都慕名前來,競爭相當激烈。她們的主要工作就是在“十日戎”期間在神社販賣“福笹”(日語發音為FUKUZASA=細竹條)。“福笹”上面掛滿了“米俵”(KOMEDAWARA=象征豐收),“鯛”(日語發音為TAI=喜慶的象征),“小判”(日語發音為KOBAN=日本的金幣)等帶有招福意義的小裝飾品...
藝妓坐在“寶惠籠”裏,被高高擡起

【這還不令你聯想到上帝極度憎惡的「淫祀」嗎?】

能夠把「色情事業」發展到如此大模大樣的公開化、企業化、建制化,甚至「文明化」,還賦以十足十的「宗教意涵」,並有野心與本事向全世界進軍領導全球的,這種「級數」,普天之下,誰可爭鋒?

這與它的「難兄」美國,將前無古人的「貪財事業」,通過華爾街的「股票世界」發展到大模大樣的公開化、企業化、建制化,甚至「文明化」,還賦以十足十的「宗教意涵」(主流「基督教」早與資本主義打成一片稱兄道弟!),並能向全世界進軍領導全球,實有「異曲同工」之妙!

誰不知道,「全世界」都貪財好利、好色淫穢?但有誰能造到像美國人與日本人的這種「級數」呢?

明白嗎?貪財好利、好色淫穢,是罪,但「不一定死」,因為犯罪者仍不免有羞愧罪咎之心。但是,將貪財好利、好色淫穢包裝粉飾成「宗教」或「文明」,如此大模大樣不知羞恥,卻絕對是殺人不見血的「致命兇器」。

相對於其他國家民族,美國人(也包括他們的祖宗英國人)與日本人的滔天罪惡怎樣至少「高出一級」,大家還看不出來嗎?

幸好皇天有眼,並不與那些人一般識見,這些包裝粉飾成「宗教」或「文明」的滔天大惡,絕對逃不過上帝的金睛火眼,終必法網難逃:(啟 18)

此後,我看見另有一位有大權柄的天使從天降下,地就因他的榮耀發光。

他大聲喊著說:

  巴比倫大城傾倒了!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處

  和各樣污穢之靈的巢穴,並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

因為列國都被她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

  地上的君王與她行淫;地上的客商因她奢華太過就發了財。

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

  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災殃;

因她的罪惡滔天;
  她的不義,上帝已經想起來了。
她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她,

  按她所行的加倍地報應她;用她調酒的杯加倍地調給她喝。

她怎樣榮耀自己,怎樣奢華,也當叫她照樣痛苦悲哀,

  因她心裏說:我坐了皇后的位,並不是寡婦,決不至於悲哀。

所以在一天之內,

  她的災殃要一齊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饑荒。

  她又要被火燒盡了,因為審判她的主上帝大有能力。

地上的君王,素來與她行淫、一同奢華的,

看見燒她的煙,就必為她哭泣哀號。因怕她的痛苦,就遠遠地站著說:
哀哉!哀哉!

巴比倫大城,堅固的城啊,

一時之間你的刑罰就來到了。


http://www.obadiah2004.com/Dairy_Frame.htm

探秘能左右政治的日本貌美女巫

今日的「基督教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