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克羅地亞計劃建造世界上最大耶穌雕像


克羅地亞計劃建造世界上最大耶穌雕像
2011年07月08日16:28
來源:國際在線

  屹立山巔的巴西裡約熱內盧耶穌巨像,可以說是裡約這座城市的標志性建筑了,同時,這座雕像也是全世界最高最大的耶穌像。不過,這樣的紀錄可能很快要讓位給克羅地亞正在籌建的新耶穌巨像了。

  在電影《2012》中有一個非常令人震撼的鏡頭,那就是位於巴西裡約熱內盧的巨型耶穌像在瞬間倒塌的場景。這座塑像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大、也是最有名的耶穌雕像,但是它的位置不久可能就要被取代了。據克羅地亞媒體報道,日前克羅地亞海港城市斯普利特市市長凱魯姆就向公眾表示,將要在斯普利特的瑪爾延山上建造世界上最高的耶穌雕像。凱魯姆說,在瑪爾延山上建造世界上最高的耶穌雕像可以算是他一生中最重要的事,他將承擔修建耶穌雕像所有的費用。按照凱爾姆的計劃,新建的耶穌雕像高度為39米,比巴西裡約熱內盧的耶穌雕像還要高出兩米。如果凱爾姆的計劃能夠順利實施,那麼這座高39米的耶穌雕像將有望成為世界上最高的耶穌雕像了。(記者 趙洪超)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5112354.html

在巴西的所羅門聖殿將使基督救世主像在陰影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