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英國對也門發佈旅遊警告


Funeral protesters Mohammed and Ayman Martyrs Square in Aden, Yemen 04/03/2011
也門亞丁葬禮抗議者穆罕默德和艾曼烈士廣場 2011年3月4日

2011-03- 5


英國對也門發佈旅遊警告
更新時間 2011年 3月 5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9:53
英國外交部對也門發出了旅遊警告,官員說由於該國暴力情況升高,英國政府重新評估了該國的安全情況。

英國政府在警告還強烈建議,無特殊需要的英國公民應該盡快利用一般商業航班離開也門。

英國外交部說,預料也門還會發生進一步的反政府示威,暴力情況可能會更加惡化。

先前英國外交部對也門發佈的旅遊警告說,由於恐怖主義、綁架以及部落暴力,因此如非必要,英國公民不要前往該國。

也門因為不滿政府腐敗和高失業率而出現了反對現任總統薩利赫的示威抗議。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uk/2011/03/110305_brief_uk_yemen.shtml

也門對抗議者使用神經毒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