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美軍事撤離!證實這是真的!婦女和兒童優先!


Military EVACUATION ! Confirmed THIS IS REAL! Women and children first! March 17, 2011
軍事撤離!證實這是真的!婦女和兒童優先!2011年3月17日

2011-03-17

10.000+ US-Military EVACUATION in Japan March 17, 2011 [its official] Approx 10.000 a Day!
10.000+美軍撤退日本 2011年3月17日 [官方]約一萬一天!

2011-03-17


美軍宣布本州島軍眷可撤離
(路透)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04:51
(路透華盛頓 17日電)美國 國防部今天宣布,計畫讓派駐日本 本州島美軍的眷屬自願撤離。日本1座核電廠在地震後停擺,並出現輻射 外洩情況,引起日增憂慮。

五角大廈 發言人拉潘上校(Dave Lapan)說,這項命令適用於本州島各基地美軍人員的數以萬計眷屬,任務規模龐大,必要時可能要使用軍方飛機。

美國在日本主島本州島有十餘處軍事基地和設施,包括2處海軍基地。駐日美軍發言人估計,約有2萬眷屬符合資格。中央社(翻譯)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317/21/nalh.html

日美就核危機處理產生分歧 美稱不信任日本政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