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廣西百色多個縣降罕見春雪

廣西百色多個縣降罕見春雪
2011年03月17日08:39
來源:中國新聞社
廣西百色市田林岑王老山頂上飄起了皚皚白雪。圖為老山雪景。

 百色市田林縣老山罕見雪景吸引了罕見雪景引來了不少當地攝影愛好者。作 者:劉海英

  中新網百色3月16日電(褚良春)受冷空氣南下影響,廣西百色市境內多個縣15日至16日降罕見春雪。

  據百色市氣象台介紹,受冷空氣影響,16日,百色市的田林縣、德保縣及右江區飄起罕見的春雪。較之往年天氣狀況,時下這股強冷空氣來勢相當強,也相當罕見。預計此次冷空氣將會持續到18日,隨后,百色市氣溫將在19-20日回暖,但21日之后又會有一股冷空氣南下,影響百色市,屆時新一輪的降溫又將來臨。

  據廣西氣象台介紹,除隆林外,廣西的樂業、資源、全州等縣,15日也出現了冰粒。廣西往年在冬季出現冰雪天氣的幾率並不大,3月下雪的情況更為少見。

  廣西氣象台預報,根據最新的氣象資料綜合分析,未來七天影響廣西的冷空氣活動仍較頻繁,廣西陰天、雨水較多,氣溫明顯偏低,對已播下的秧苗將造成一定的影響。

http://env.people.com.cn/BIG5/14164884.html

重慶縉雲山三月飄雪 市民春游變成“冬游”

江西廬山現罕見氣象 一周之內連降兩場春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