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0日星期二

大批社交帳戶被封 外交部:中國人有權表達看法😹

大批社交帳戶被封 外交部:中國人有權表達看法

2019-08-20


社交網站Twitter和Facebook關閉大批來自中國內地的帳戶,相信帳戶獲中國支持,針對本港近日的示威活動散播不實言論。

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耿爽表示,不瞭解具體情況,但對於當前香港的局勢,14億中國人、海外華人華僑、廣大留學生,當然有權利表達自己的觀點和看法。

Twitter表示,已經暫停超過20萬個帳戶,其中936個賬戶最為活躍,刻意散播挑撥離間的政治信息。

Facebook亦刪除了七個專頁、三個群組及五個帳戶,指有人以假帳戶管理假扮作新聞網站的專頁,幕後的人試圖隱瞞身份,但經調查後,相信與中國政府有聯繫。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475716-20190820.htm

紅頭文件 - 對香港示威的製造輿論指導
China's Propaganda Guidelines on Hong Kong Protest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8/blog-post_32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