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0日星期二

近期連串事故不斷做衰香港警甴形像的暗藏原因

近期連串事故不斷做衰香港警甴形像的暗藏原因

作者的這篇文值得重看參考,近期連串事故不斷做衰香港警甴形像(雖然本身已是衰開,但不至現在般人神共憤),明顯是刻意而行或刻意放出,企圖製造警隊需要監管的基礎,方便將大灣區總警區接軌壓在香港頭上。
這正是共產黨宣傳戰高明之處,他們正在利用這場運動,警甴這些不端禽獸行為其實是展示給大多數中間派和藍絲看的,他們一直撐警甴和堅稱法治(偽),情願扮盲也不肯去相信事實,過份的更將事實扭曲。
中共正在利用黄絲和抗議者對警甴的不滿來教育中間派和藍絲,醜事劣事會繼續被揭出籠,到他們也認同毅進仔是不堪和執法有問題的時候,中共就可以做白面(他們的)將大灣區總警區凌駕於香港警區之上。
共產黨的宣傳高明之處,是我們不發聲他們可繼續任意妄為接軌,我們發聲就助他們教育中間派和藍絲達成接軌軟著陸。
時間無多,大家諗諗怎様才可破局?

香港警隊將隸屬大灣區

https://medium.com/@writerhk/%E9%A6%99%E6%B8%AF%E8%AD%A6%E9%9A%8A%E5%B0%87%E9%9A%B8%E5%B1%AC%E5%A4%A7%E7%81%A3%E5%8D%80-11f03ec6cb8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