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6日星期一

究竟葛佩帆'議員'中學畢業未?之後的證書都是買回來的😂?

究竟葛佩帆'議員'中學畢業未?之後的證書都是買回來的😂?

======

有新玩具,外國人係外藉警官呀廢人


https://www.facebook.com/435861479857644/posts/2265006180276489/


建制派一直以「外國勢力」在背後「教路」來指摘抗爭者,每每有外籍人士在示威現場都會被打成「外國勢力」。民建聯的葛珮帆又找到了「外國勢力」的證據,指陳志全與譚得志前日(24日)在九龍灣與一個英語人士交談是「外國勢力」教路。然而瞬即被網民秒殺,被踢爆那英語人士,其實是一個速龍小隊的外籍警員。 

學歷備受質疑的葛珮帆,昨晚(25日)在facebook上傳一條新聞截圖,並以「暴徒指揮是外國人?!和陳志全有商有量?!」為文,指陳志全日前在九龍灣衝擊與「外國勢力」指揮交流。或者是因為速龍小隊並沒有編號的關係,就連葛珮帆也無法辨認是否警員,因此誤將一名在九龍灣執勤,與陳志全與譚得志溝通的外籍警察為「外國勢力」。但是網民還是很快指出,那一位並非甚麼「外國勢力」,而是外籍警察。其實前日同場,還有兩位「外國勢力」,當中包括懷疑是6.12當日指揮警員發射催淚彈的總警司莊定賢(David John Jordan)。 

或者是網友太過眼利,葛「博士」發帖約一小時就將帖文刪除。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realtime/article/20190826/59973364

好在我backup得快😂😂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94495067293073/permalink/240567217950868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