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6日星期一

葉政淳: 一旦有示威者不幸死於真槍實彈之下,根據仇恨螺旋的推演,估計屆時會爆發內戰

葉政淳:
一旦有示威者不幸死於真槍實彈之下,根據仇恨螺旋的推演,估計屆時會爆發內戰

2016年,交通渣黃慶威在旺角衝突中向示威者擎槍指嚇,並先後兩次向天射擊示警,盧偉聰於該年已在警察總部,頒授「花雞繩」處長嘉許予這個警渣,警隊對黃的評價是「判斷展現無比勇氣(extraordinary courage),目的是拯救有生命危險的同僚」,「他的鳴槍舉動得到高層肯定 (justified)」——援引自南華早報報導。

近期警渣多次用真槍瞄準巿民或記者,今晚已惡化到開槍,警渣記者會依舊讚揚其「果斷、英勇」,拔槍得到讚賞,開槍獲得肯定,警隊上下受到鼓勵,往後會更敢於動用真槍殺傷示威者;示威者潛在死亡率大幅飆升,一旦有示威者不幸死於真槍實彈之下,根據仇恨螺旋的推演,警隊就註定玩完了,因為估計屆時會爆發內戰。

示威者之死會令無制約復仇變成具體的行動目標,屆時人人仿傚徐步高,警察這個身份不再是加身黃袍,而是肉靶。

https://www.facebook.com/109559020381906/posts/12335467566900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