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30日星期五

作者: 你猜美國會不會這麼輕易放過香港?林鄭,即管繼續大搜捕吧

作者: 你猜美國會不會這麼輕易放過香港?林鄭,即管繼續大搜捕吧

此圖請廣傳和彩印,標語各自各精彩,鳴謝Taro Ichi。

最新消息,黎巴嫩銀行Jammal Trust Bank被美國列為環球恐怖分子(Global Terrorist),因為它向伊朗撐腰的真主黨提供數千萬美元的融資。是次制裁,與對付香港公司Green Industry (Hong Kong) Ltd.等10間企業一脈相承,俱是誅殺所有幫助伊朗製造導彈的合夥人。今次破天荒將一間銀行定為恐怖組織,係給香港的金融機構一個下馬威——下一個就輪到你們。

「像Jammal Trust這樣的腐敗金融機構對黎巴嫩金融體系構成直接威脅.Hammal Trust為真主黨執委和死士基金會提供支持和服務,該基金會向自殺式炸彈襲擊者家屬提供安家費。」

財政部透過這個犯罪網絡更多細節:它利用一間香港公司做前哨突破國際制裁,投放數千萬美元的資金攫取美國的技術,被革命衛隊用來擁進導彈研究計劃。另一個網絡,則幫助伊朗國防部和軍備物流部收購鋁合金產品,用來發展電子業和航空業科技。

涉案的伊朗頭目名叫Hamed Dehghan,是Ebtekar Sanat Ilya和Green Industry (Hong Kong) Ltd.的老闆,是伊朗軍機製造商的主要生意伙伴,他透過香港公司向美國軍火商入口大量軍備,而被美國的黑名單盯上。暫時所公佈的不法交易全在2016至2017年,即是在梁振英管治時期所發生,FBI調查至今成功收網。

「這是一個龐大而複雜的情報個案,涉及跨越多個國家的多個網絡,」FBI特工說道,「克里斯蒂辦公室的特工多年來一直努力工作,以識別和攔截威脅國家安全的敵人,揪出整個網絡,我們實在引以為傲。」

聽讀者留言說,那科學園辦公室的單位已經易主,這點我毫不意外,正所謂狡兔三窟,香港勝在好容易另起爐灶,酒樓奸商走佬拒付遣散費,換個名又開張請人,這些我們香港人是有目共睹的。港府失策,任由伊朗人在香港做大買賣,你猜美國會不會這麼輕易放過香港?

現在就是整肅香港金政界的好時機。林鄭,即管繼續大搜捕吧。大家可以就此事去金鐘以色列駐港大使館示威,包保做上耶路撒冷日報頭版。內塔尼亞胡制裁林鄭同中聯辦,應該快手過特朗普。

作者
https://www.facebook.com/972393926144079/posts/261813789490299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