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7日星期二

作者: 泛民建制六人幫赴美的新聞一曝光,林鄭即刻由軟化變回強硬

作者:
泛民建制六人幫赴美的新聞一曝光,林鄭即刻由軟化變回強硬

泛民出發前已經講到明只講實情不游說,無打算爭取美國施援之餘,更送出了一個「香港可以自己搞得掂」嘅信息。本來,各位手足以為捱到9月9號美國國會復會就見曙光,而家?這六人幫赴美的新聞一曝光,林鄭即刻由軟化變回強硬,你自己去判斷一下到底發生咩事。

「唔好鬧泛民啦,我哋冇本錢分化。」係呀,無本錢㗎,就算你眼見自己喺關鍵時刻被人出賣,仲有咁多人攬住唔放,我哋仲有咩本錢。

「涂謹申都話好大機會通過,所以佢唔係葉劉一夥。」

邏輯問題:

「你支唔支持中共倒台呢?」

「中共都好大機會倒台嘅。」

呢啲議員,香港死到臨頭仲懶客觀持平,只陳述不游說,不主動去加速中共倒台不特止,仲擺出一副代表民主陣營的模樣,與親中的美國勢力唱雙簧,如果佢哋唔係奸惡,就係蠢惡。比起壞人害你,一個好人害你仲死得慘啊。

-----
楊衞隆
建制販民的美國攻勢
今次建制和販民合共六位議員去美國企圖阻止美國國會通過香港人權及民主法。他們成功接觸美國國會議員是麥克與莫琳曼斯菲爾德基金會Maureen and Mike Mansfield Foundation 大力促成。曼斯菲爾德基金會有中共關係,和中共領導的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All-China Youth Federation關係密切。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的總部‎在‎中國北京前門東大街10號,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China又稱Young Communist League of China) 為核心的中共青年團體的聯合組織。香港販民議員根本上不應該參加中國共青團搞的美國國會遊說工作,但是,販民竟然在建制派孽瘤帶領下去了美國擔任代表香港民意的共黨說客。美國人認為立法會代表香港人,建制和販民代加起來代表整個立法會,等同代表全香港民意。因此,建制販民一齊去美國見美國國會議員有特殊意義。
要通過香港人權及民主法,一定要眾議院和參議院通過法案再由總統簽署。茶黨控制參議院,參議院那邊應該安全。當勞侵是親茶黨總統,立場不會動搖。中共港共不可能拉攏美國國會的茶黨重量級人物,因為中國共青團搞的遊說活動,茶黨必定全體拒絕接見香港議員。中共港共只能向眾議院埋手。
民主黨控制眾議院。眾議院議長佩諾茜是女權運動家,港共侵犯女權令她極度厭惡,因此拒見香港議員。接見建制販民六傻的四位美國國會議員分別是共和黨參議員Steven Daines、共和黨眾議員Greg Gianforte、民主黨眾議員Hank Johnson及Thomas Suozzi。這四位美國國會議員都沒有茶黨背景,而且跟茶友合不來。除了Steven Daines是香港通之外,其餘三人對香港完全不了解。
Steven Daines參議員是著名親中共議員。2017年11月,蒙坦那州共和黨參議員Daines跟中共訂立協議賣2億美元蒙坦那牛肉給中國。同年12月,Daines參議員在華盛頓接待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西藏自治區代表。當時,西藏流亡政府總統在眾議院外交事務次委員會作證。Daines參議員協助中共成功打掉西藏流亡政權對美國國會的影響。西藏人權問題就此在美國眾議院擱下。這是中共在國會山莊遊說的重大成就。美國華盛頓郵報揭露Daines參議員與中共的曖昧關係,文章題名是中國如何得到美國參議員為他們進行政治遊說How China got a U.S. Senator to do its political bidding。
中共沿用過去的方法找Daines參議員擔任中共說客,聯絡眾議員阻止眾議院通過香港人權及民主法。因此,今次建制販民去美國在Daines參議員介紹下與三位眾議員見面。還有幾天就是9月,恐怕中共會更加積極接觸美國眾議院。
說不定中共真的可以影響眾議院的香港人權及民主法表決。我沒有民主黨那邊的渠道也不知道眾議院形勢。我們絕對不能讓建制加販民的組合打掉民主黨給香港爭取民主的支持。要是這次失敗,後果不堪設想。我會盡力在美國這邊做點事情。亦請各位在香港那邊做些事情,反對販民議員企圖阻止美國國會制裁香港。事到如今,能做甚麼就先做了再說。我們只有幾天時間。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047163055325520&id=189060481135806

https://www.facebook.com/972393926144079/posts/2612502592133196/


【官員賣港 後果自負】支持《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臨上機前留意到網民很關心我和Dennis Kwok 郭榮鏗是否支持美國國會即將審議的《香港民主與人權法案2019》,亦留意到葉劉指與泛民有「共識」的問題。

首先在此清楚表明,公民黨 Civic Party非常支持亦希望《香港民主與人權法案》能夠獲得通過,讓打壓、損害香港人權的官員需為他們的行為「後果自負」,受到限制入境、資產凍結等等制裁。

在7月13日我已經在Facebook呼籲大家簽白宮聯署,要求美國國會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今次旅程就是以香港人的身份,將香港反送中運動的實況帶到美國。

我們帶了過去兩個月警察濫用暴力造成人道災難的照片作輔助解說,向美國各界說明香港人的五大訴求,讓他們更清楚了解香港的示威者並非暴徒,香港人只是透過不同的手法對抗警暴、要求政府回應訴求。

最後,回應葉劉所謂的「共識」:從來沒有。

#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香港人加油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426815767411813&id=62952332380774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