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8日星期三

葉政淳: 語言主宰思想,思想決定行動。隨著示威武力升級,大家的鬥爭語言是否都應該要進步?

葉政淳:
語言主宰思想,思想決定行動。隨著示威武力升級,大家的鬥爭語言是否都應該要進步?


我就好唔慣叫死警渣做「狗」,因為每次有人一叫佢地做「狗」,我就會諗起動物片入面,好可愛毛茸茸既生物。你會殺狗嗎?怎下得了手。

警渣稱示威者做「曱甴」,把示威者不當人看待,所謂即「#物化」或「#去人性化」——《#路西法效應》,所以每棍扑頭,出手狠辣,離致死程度已經不遠。

語言主宰思想,思想決定行動。隨著示威武力升級,大家的鬥爭語言是否都應該要進步?

出手要狠,必污其名。

狗是人類的好朋友,是寵物,要貶低香港警察這些社會渣滓,並不適切。叫「喪屍」也好,叫「(過街)老鼠」、「曱甴」也好,「畜牲」、「黑社會」也不錯,大家要夠膽色武鬥,就要用這些 #黑暗兵法。

如果面對如此喪屍也不敢打頭奪命,抵你畀屍咬撚死。

有甚麼更好的詞,歡迎留言交流下意見。

https://www.facebook.com/109559020381906/posts/124274055577069/

竟然是和小弟之前的帖文差不多,有著雷同的想法:

不能讓他們像當年納粹稱呼猶太人一樣,屈義仕做曱甴而漸漸失去旁人的潛意識支持。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8/blog-post_434.html

路西法效應
The Lucifer Effect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7/blog-post_16.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