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13日星期二

不能讓他們像當年納粹稱呼猶太人一樣,屈義仕做曱甴而漸漸失去旁人的潛意識支持

不能讓他們像當年納粹稱呼猶太人一樣,屈義仕做曱甴而漸漸失去旁人的潛意識支持。

我們要反攻,不要再叫警狗,因為狗是很多人的朋友。要反稱他們為警甴,鬼鼠或唔攻等,或在警字旁加一種嘔心的小動物,正如我們過往稱'蝗'或'蝻'的用意一樣,使旁人聽到後心中對目標物留下討厭反感的印象。



請不要以為沒意思,上星期立場報導了下面的巴西新聞,總統企圖擴大警權也是用稱呼疑人為曱甴的手段。而中國在2019年已推行了執法免刑責擴大警權的規定。你還以為是偶然的事嗎?

巴西總統促修例擴警權免刑責射殺疑犯 盼罪犯如「曱甴」橫屍街頭
https://thestandnews.com/politics/%E5%B7%B4%E8%A5%BF%E7%B8%BD%E7%B5%B1%E4%BF%83%E4%BF%AE%E4%BE%8B%E6%93%B4%E8%AD%A6%E6%AC%8A%E5%85%8D%E5%88%91%E8%B2%AC%E5%B0%84%E6%AE%BA%E7%96%91%E7%8A%AF-%E7%9B%BC%E7%BD%AA%E7%8A%AF%E5%A6%82-%E6%9B%B1%E7%94%B4-%E6%A9%AB%E5%B1%8D%E8%A1%97%E9%A0%AD/

中國2019年新規定:公安執法「免負法律責任」

2018/12/31

中國公安部於29日發表警察職權新規定,將於2019年2月1日開始實施,其中明訂公安民警執法過程不受妨害與阻礙,且過程若對人民合法權益造成損害,不須承擔法律責任,而當民眾侵犯、損害警察執法權威,將會追究刑事責任。對此有學者批評,在中國這樣的專制國家,警察只是壓迫人民的工具;各界也有聲音認為,這樣的新規定將慫恿「警察作惡」。

《自由時報》報導,中共公安部於29日發表了《公安機關維護民警執法權威工作規定》,將於2019年2月1號開始施行,其中明文規定:「公安民警依法履行職責、行使職權受法律保護,不受妨害、阻礙」、「民警及其近親屬的人身財產安全不因民警依法履行職責、行使職權行為受到威脅、侵犯」、「侵犯民警執法權威的行為,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蘋果日報》報導,規定中還提到,當警員執勤時「對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合法權益造成損害的,民警個人不承擔法律責任」。規定亦表明,若警員被指涉及執法過錯時,「非因法定事由、非經法定程序,不得對民警採取停止執行職務、禁閉等措施,不得作出處分或者免職、降職、辭退等處理」。工作規定國務委員兼公安部部長趙克志簽署並發佈。
《明報》報導,公安部發言人郭林指出,近年前線警員在執法執勤中遭遇阻撓執法、暴力抗法、造謠誹謗事件時有發生,對警察的人身安全造成侵害,同時影響法律和公安機關的權威。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11178

【 「香港當代歷史經歷了最黑暗的周末」】
【示威者揭示警察殘暴證據】

香港警察過去兩日採用的強硬手段,進一步提升武力程度,造成超過45人受傷,其中有女醫護人員懷疑被警察的橡膠子彈擊中眼部,右眼永久失明。
示威者召開記者會,形容香港警察的意識,可以跟二戰時的希特拉相提並論。

#反送中
#香港當代歷史
#最黑暗周末


https://www.facebook.com/454004001340790/posts/2922433471164485/

後續:
原來連登仔也在討論中:
依家對家叫我地曱甴,我地係咪都應該扣個標籤比佢地?
https://lih.kg/dCOso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