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

民間記者會有岑傲暉和梁麗幗,底牌揭開了,是學聯呀

葉政淳:
民間記者會有岑傲暉和梁麗幗,底牌揭開了,是學聯呀。
#歡樂

https://www.facebook.com/109559020381906/posts/124667408871067/


喂喂.... 說好了的連登蒙面反捉鬼勇武前線呢,做乜突然變咗金鐘大台嘅喂?

(抗爭新手設計對白)


https://www.facebook.com/1524212551168001/posts/2416755791913668/

葉政淳:
又要提起一段令人憎惡歷史,當年雨革佔旺時,佔旺義士日夜被警渣藍屍車輪式圍攻,最需要人員加入的時候,學聯發出下圖,還有「旺角已經夠人,請前往金鐘支援」之類的呼籲,令人譁然。

解散話術不成功,就跟由黃之鋒、黎汶諾、周庭領等人頭的〈香港眾志〉之前身即〈學民思潮〉,三不五時走到旺角,拿起咪高峰意圖搶奪指揮權,包括民主黨的糾察隊,成為旺角佔領地的大台,最後被旺角群眾一再屌走,半步不得進入,被迫龜縮金鐘。

經歷73日(有說83日)的佔領,旺角跟金鐘最終被警渣清場,凡知當中歷史的人,無不對販民、民陣、學民、學聯等暗屬支聯會系統之組織和人深惡痛絕。

佔領失敗之後,由當時八大院校組成的學聯爆發退聯潮,當時學聯的陳倩瑩在面書開罵提倡退聯者「垃撚圾」及「就是幫中共」,岑傲暉讚好其言論,引爆罵戰。學聯院校由八間至現在只剩四間,於大專學界的代表地位重挫。

故此在岑傲暉和梁麗幗在民間記者會現身,並非巧合。
https://www.facebook.com/109559020381906/posts/124688298868978/

好開始呀,有學聯岑敖暉同梁麗幗出現在民間記者會了,2014佢地代表示威者同政府deal ,好快會有何潔泓、毛婆、何式凝、戴耀廷出現。

當日有好多人入嚟我地page 屌我地,話民間記者會做大台先屌都未遲嘅,我越來越期待了。
https://www.facebook.com/327814021474483/posts/36230211469234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