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

第0位住東涌捨我們而去的手足!R.I.P.😥 (****確認應該無關****)

****確認應該無關****
****看下文****
****一場誤會,𧫴此致歉****
*雖是不幸事件,卻是好消息*


第0位住東涌捨我們而去的手足!R.I.P.😥
(需要進一步確認資料)

頭先十點聽到有手足窗邊大叫光復香港,然後數分鐘後就傳出巨響!!!希望唔係...但見救護囉左黑膠袋出黎...








差些又多一個,好彩這個想通回來了:






東涌男子墮樓亡 多名街坊叫口號時發現報警

昨日(28日)晚上10時左右,大嶼山東涌滿東邨滿順樓,據報有一名男子從高處墮下,跌落大廈對開地面。救護員趕至為事主檢查,惜現場證實不治。警方調查後得悉,死者姓郭(58歲),警方於現場檢獲遺書,初步調查相信事主從上址天台墮下,事件沒有可疑,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案件列作「有人從高處墮下」跟進。消息稱,不排除有人因生活問題感到不快。據知,由於事發時有多名街坊向窗向大叫「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口號,因此有不少人同時目擊事件,而警方亦接獲多名人士報案。
https://www.hk01.com/%E7%AA%81%E7%99%BC/369135/%E6%9D%B1%E6%B6%8C%E7%94%B7%E5%AD%90%E5%A2%AE%E6%A8%93%E4%BA%A1-%E5%A4%9A%E5%90%8D%E8%A1%97%E5%9D%8A%E5%8F%AB%E5%8F%A3%E8%99%9F%E6%99%82%E7%99%BC%E7%8F%BE%E5%A0%B1%E8%AD%A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