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7日星期二

千祈不要由聯合國來監護新香港的自治權,那整個運動和所有香港人就中伏了 - 新世界秩序的伏。

千祈不要落入聯合國手,由它來監護新香港的自治權,那整個運動和所有香港人就中伏了 - 新世界秩序的伏。

=====

作者:
戰線不止一條,G7峰會肯定了《中英聯合聲明》須實現香港的自治權,卻沒有回答一個問題:誰去監護自治權的落實情況呢?

22年來,中共和港共聯手蠶食香港的自治權,不少國家到今日才意識到香港的民主進程大倒退。

保障香港的自由和民權,另一個關鍵是國際社會履行共同監護的責任。只有這樣,中共才不敢繼續造次。

美國國會推動《香港民主及人權法》,便是一把震懾港奸的尚方寶劍。

但只有美國並不足夠,香港作為現代的西柏林,站在民主陣營對抗極權的最前線,我們需要拉攏更多盟友。

中共當年都是靠蘇聯這個外國勢力打贏國民黨的。

所以,希望大家可帶起這個理念,多做外語文宣,將香港與國際關注的議題串連起來,圖象表達,令到全世界重新認識這個不同往日的香港。

與其緬懷過去,不如一齊建立一個前所未有的香港。

作者
https://www.facebook.com/972393926144079/posts/261258533212492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