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6日星期一

葉政淳: 叫人在示威場上不要捉鬼,當然有其傳承下來的智慧

葉政淳:
叫人在示威場上不要捉鬼,當然有其傳承下來的智慧。首先,用甚麼準則來判定誰是「鬼」?有人說留意身型粗壯有肌肉的人,因為警渣平素有體能訓練;又有人說留意手臂有無肌肉線條,膚色是否黑黝都算,連眼神是否兇狠無慈悲、腰板直挺、步伐大開這些濕鳩主觀感覺也算在內,真心黐線。

講者傳者十居其九連示威波皮都未揩過,和理非遊行過幾次就當冷氣軍師,要麼就是像傻J這種戴個M6800影相打卡就當自己是前線勇士的磨轆。

一再警告不要做捉鬼大師,因為會一再捉錯鬼,事實一再證實,今次捉錯自己人,上次便捉錯健身教練,最後怎樣?幸運在捉錯鬼者摸摸鼻子一面蠢樣扮痴扮傻忽施佛陀,不幸就引發兩幫人當場打鬥,不知就裡的不是被拖下水,就是被迫救友而參戰,一發不可收拾,真警渣此時發難就漁人得利,將示威者一網成擒。

幾個警渣扮示威者,就成功令所有示威者都變得草木皆兵,警渣計劃得逞,本少利大得到最大擾敵效果,多謝你這種傻仔幫忙。

你不明白,無法理解很正常,請問你訓醒咗幾耐?學人扮示威專家,躙返去直播打機啦撚樣。

我就不信警渣會殺警,夠膽殺給我看,我就當你係真示威者,順勢弄假成真,人人仿傚徐步高。

https://www.facebook.com/109559020381906/posts/12355555898225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