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30日星期五

盲搶: 淨係拉gphone 同周庭唔夠嫁,要拉埋戴耀廷,張超雄,梁耀宗,楊岳橋等... 係囉,點解嘅?

盲搶: 淨係拉gphone 同周庭唔夠嫁,要拉埋戴耀廷,張超雄,梁耀宗,楊岳橋等...
係囉,點解嘅?

兩人在運動中的影響力不大,外國二線媒體不斷放大眾志在運動中的角色,以他們接觸中情局人員作為證據,指香港的運動是㚈國幕後操作的顏色革命。
=====

淨係拉gphone 同頭油周庭唔夠嫁,要拉埋戴耀廷呀! 張超雄梁耀宗楊岳橋胡志偉尹兆堅etc, 仲有邊個係阻住前線嘅?

#又一次準確地錯誤


https://www.facebook.com/327814021474483/posts/362801684642383/



民主派會議召集人毛孟靜今日在記者會上被問及,鄭松泰議員剛已被捕,她會否擔心大搜捕情況蔓延至各立法會議員。

毛孟靜答道:「我哋頂天立地,人在做,天在看,舉頭三尺有神明,未驚過。要來的,便來吧!」

毛孟靜表示民主派議員已開會決定,明日 (8.31) 會與香港人一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