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6日星期一

【和理非各有各做的緊箍咒】

【和理非各有各做的緊箍咒】

過了兩天激烈的戰鬥,很想講回前幾天的和理非人鏈。很多人會說,國際社會比較喜愛和平的畫面,這是和理非式抗爭云云。

容我直接一點,賣弄矯情的畫面,是平民一同展示無助而自我取暖的方式,某程度上或許會得到國際的一點同情、可憐。然而在現實上,香港抗爭早已升級成一場全面的人民戰爭,要展現和平的畫面,做了那麼多年難道還未足夠嗎?還賣弄得不夠可憐?

在戰爭的狀態下所有人都必須要武裝自己的思想,往後的路必須盡早醒覺,每一個行動都是戰爭,在戰場上所有和理非都是等於送頭的行為。如非必要的話,不應在戰場上示弱,不應在戰場上展示和平,在殘酷血腥的戰場上製造無必要的幻覺。這刻你去展示和平,下一刻前線的義士隨時可能因為要拯救你而犧牲。

不是說和理非的人沒用,而是你們不要以為現在仍然有和理非式『抗爭』了,面對現實吧。這些所謂和理非抗爭,多年來不斷地消費著真正抗爭者,君不見妖婦何式凝帶隊送頭70嗎?這就是和理非抗爭的極致體現了,雖然她展現得特別令人反胃,然而行動本質上跟人鏈也是一樣的,一個排斥所有武力,而又想要鏡頭要畫面的所謂“行為”藝術而已。你知道甚麼是戰爭嗎?

和理非在抗爭上的定義,本質就是因為某種原因不能上前線的人,而又想作一點支援,這絕對可以理解的,但也至少可以落場做後勤吧?不要再迷戀畫面了,和理非們可不要太自大到以為玩玩這些畫面、和和平平就將自己定義成“抗爭”好嗎?聽起來也令我覺得難堪。

和平理性非暴力?
難道戰爭是和平的嗎?難道你認為前線的戰士野蠻沒理性?作為後援的你不會使用暴力,但你不是正正在支援前線以武制暴嗎?

和理非根本並不是一種抗爭模式,戰爭本來就是血腥,一切勝負最終都是依賴於武力。戰場上所謂“和理非”,本應只能有一個崗位,就是以支援前線戰士一切行動的後援部隊,不論醫療、輿論、物資、交通和人道接濟等,而非自己插支旗出來區隔,再定義成和理非式抗爭,將自己抬高。甚至阻撓前線行使武力的所謂和理非,這根本是在倒戈的偽善者,如果你真的在抗爭,那麼理應上前線去阻撓黑警黑幫去虐殺我們的前線抗爭者呀,雞蛋與高牆你站到哪裡去了?

抗爭去到現在是時候要改變了,在戰爭狀態下只應有前線和後援之分。前線vs後援,兩者本無衝突;然而,勇武vs和理非,邏輯本質就是立場不一致,衝突是遲早的事!
和理非究竟是何物?這個名稱,就是一大班只靠廉價地吸引鏡頭生存的偽善者,騎劫了後勤人員之名,借此去與前線戰士區隔,再蒙混成「抗爭」之名招搖撞騙,令信心不夠堅定的人誤解。和理非三個字,本身就是泛民用來分化前線和後勤的文字遊戲,口邊卻喊著不分化不割蓆不篤灰,虛偽至極!

做支援你就叫自己後勤吧,連後勤也不做的,你早點死開啦,和甚麼理甚麼非?
屌!

https://www.facebook.com/1524212551168001/posts/241464581545799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