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

佢真係好剛強無懼 ,心中佩服,個多星期以來每天都為她禱告,但何解她要扯去光明會偶像荷魯斯的獨眼呢!?

佢真係好剛強無懼 ,心中佩服,個多星期以來每天都為她禱告,但何解她要扯去光明會偶像荷魯斯的獨眼呢!?

純屬猜測:
FB耶青個page曾有她的朋友提出為她代禱,曾以為她可能是基督徒。
我有一個初步猜測,光明會共濟會見為她而做的eye4運動在世界各地如此成功,比荷里活明星更有感染力,於是接觸了她和給了她一些比謡傳3千萬更大的承諾。可能嗎?
也預見她痊癒後會與何cc合流。

=====

我也不知道說些什麼好
願你此生平安健康

我覺得佢真係好堅強  好無懼  內心無比佩服
只係  我無辦法係CAPTION如此說  太虛偽
畢竟受傷既   唔係我   我做唔到慷他人之慨


https://www.facebook.com/1887836088110905/posts/2503819299845911/

【民間記者會播出爆眼少女出院後片段】

由網民發起的民間記者會,播出尖沙咀示威衝突中右眼受傷女子的片段,她批評林鄭月娥和警務處處長盧偉聰縱容警隊,令警隊變成以意圖謀殺及虐打市民為己任的組織,她予以最強烈譴責,呼籲警隊停止暴力,嚴正執法,以防元朗等襲擊再發生。

女傷者又感謝港人為自己挺身而出,以及醫護人員照顧,她會堅強面對日後生活。她希望自己的右眼有如埃及神話其中一個神的右眼,讓市民遠離痛苦,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傷,並重申五大訴求。

#香港電台
#民間記者會
#爆眼少女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767855366655835&id=7154861352261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