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

谷歌地球在南極冰雪中拍到巨大人臉結構,網友:看起來像維京人

谷歌地球在南極冰雪中拍到巨大人臉結構,網友:看起來像維京人
Google Earth uncovers 'gigantic statue of face' emerging from Antarctica snow

*偉人 Nephilim

也許,你會覺得這個發現並不具有甚麼特殊意義,只是個巧合,算是一件有趣的發現,但對於那些狂熱的陰謀理論家來說,他們實際上相信南極冰雪之下,本來就隱藏著文明……

Google Earth 的座標位置:72°00' 36.00'' S , 168° 34' 40.00'' E

一名Instagram用戶ufo_scandinavia上周在網上分享一段影片,顯示由谷歌地球在南極地區拍攝的地形影像出現一個異常的結構,它似乎一張人臉,有一張嘴巴、鼻子和一隻眼睛,另一隻眼睛據稱似乎已被侵蝕。

https://www.instagram.com/p/B1ZtwtkCFOw/

YouTube頻道thirdphaseofmoon也在網上分享了一段相關的影片,這段影片點閱率已經超過16萬筆。

影片footage: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0&v=BVjH1onTFO4

影片中說,它似乎是一種巨大的、古老的某種面孔結構,這種結構首次在谷歌地球上被揭露出來。他說:「我不得不同意,無論我們看到的是什麼,都像是某種巨型的結構。」

他質疑說,這可能是南極古代文明遺留下來的東西嗎?

有網友留言寫道:「這不是風和酷寒造成的自然事物,看起來像是維京人。」
有人形容,他頭戴金屬頭盔,鼻子從上部向下延伸,這絕對是一張臉。

https://forum.hkgolden.com/view.aspx?message=7107151&page=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