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2日星期六

(老12集體相) 19日拍同學大合照時陳彥霖在何處?

(老12集體相) 19日拍同學大合照時陳彥霖在何處?

老豆揾仔放出15日的手機照片中有兩幀集體相,內裏是全女班,和19日拍大合照時的同學樣貌不同,應可斷定那是女童院拍的合照。憑高低眉,亦可以確定陳彥霖是其中一人。

但由同學集體拍下的大合照,大家都提出一個問題,為何彥霖不在,她拿手機拍照嗎?不是,拿手機的是另一位男生,他沒有在大合照中出現,卻與編為8號的男生合拍了一幀雙人照。而小組照片則可能由她操刀。

那在全體大合照當中她去了那𥚃?一班玩得埋的同學拍照時通常都會在一起,看1至7號所處的位置便知是這樣的了。其實她也在一起,只不過被一個追查勿能的黑人女仕取代了。

初看這黑人在照片並無違和,但再三細看便會發覺,這黑人小姐的站姿和大腿伸展方向與櫈下的小腿並不銜接。

櫈下的是白鞋而老豆揾仔提供19日的出門照是穿黑褲黑鞋的,那可以像18日那樣穿了同學的運動鞋作解釋,但解䆁不了黑褲。所以櫈下的部份,為免讀者看到黑褲黑鞋看出錯處,尤其是照片中的黑褲可能泛金,所以一併改圖。而右邊小腿部位的褲管沒有泛金,所以亦沒有改動,依然看到黑色。

為什麼要改走彥霖?因為有關方面不想大家看到在有比較的情況下,真彥霖企直時有多高,因為從現有的假片假圖中看到彥霖身高是不祇153cm的,他們可派打手推説那是舊數字,彥霖處於發育期,隨時可以很快長得很高。何況,他們用改圖作為掩眼法遮掩彥霖的身高在17日的照片中已做了一次。
(老6真假彥霖) 陳彦霖在9月17和18日兩天强勁發育,一天長高了幾cm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10/6-91718cm.html

有了高度,高低眉和其它,讀者就可以識别真假的陳彥霖了。


陳彥霖的同學們你們是否能告訴我們,你們是否有這樣的一位黑人同學?不能吧,你們都曾見過政法委人員,被要脅不能講出真相,否則你和你所愛的家人朋友都會失去性命是嗎?即使出來講,也是受命出來説謊言是吧。


另附:
陳彦霖對反送中的參與和態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