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21日星期四

人踩人事件- 傳港警撞死1名中學生,傷30人16人命危、213人被拘,根本就是謀殺!

不是想怪責自己人或講風涼話,但集結的時候,從來沒想過不仁對家會用高速車輛或裝甲車撞過來的嗎?之前已發生過的士和警甴電單車撞人事件吧?現在是打仗,不是電玩,性命悠關,警覺性要大幅提升。

======
中共軍警圍捕市民,人踩人現場視頻曝光,這根本就是謀殺!

傳港警撞死1名中學生 傷30人16人命危、213人被拘(視頻)(圖)


【看中国2019年11月20日讯】11月19日凌晨,大批港警在油麻地駕3輛巴士高速撞擊市民,釀成人踩人慘劇,導致30多名傷者送院,其中16人危重,事後警方還拘捕了213人,今(20日)再傳出一名被巴士撞擊的中學生已不幸離世。
《中大學生報》報導,香港警方19日晚上在油麻地彌敦道碧街交界,搜捕響應支援理工大學學生的市民,期間發射閃光彈、催淚彈等,但市民們無懼警方的槍林彈雨,堅持向理工大學方向前進。
由於警察多次推進失敗,當晚警方派出速龍小隊前往碧街油麻地A1出口繼續鎮壓,期間一名速龍成員駕駛白色小巴踩油門撞向抗議人群,引發人踩人事件。
有推友上傳視頻顯示,港警抓捕逃散的學生,並駕駛巴士高速撞擊人群,其中一名中學生,被撞倒後又遭惡意推行數百米。
該名學生當場暈死,全身多處嚴重擦傷,骨骼多處粉碎,最終被緊急醫護人員緊急送醫,但醫療所之後傳出消息,該學生因嚴重撞擊多處內臟破損,出血無法控制,已不幸離世…

Now
中共恐怖襲擊續:被白BUS撞擊中學生離世

昨深夜中共特警抓捕逃散學生,駕駛白BUS高速撞擊一中學生,惡意推行數百米。學生當場暈死,全身多處嚴重擦傷,骨骼多處粉碎,最終被緊急醫護人員搶回送醫…

醫療所剛傳出消息,該同學因嚴重撞擊多處内臟破損,出血無法控制,已不幸離世…

愿他天國安樂
另有現場義務急救員向香港《蘋果日報》表示,當時她與另2名救護員在彌敦道靠近油麻地站時,聽到有人大叫「救人」,之後走到油麻地站A1出口時,就看到「人疊人」的駭人畫面。
傷者不斷大叫:「好痛呀、救我呀」,「腳斷啦」、「我要死啦,吸不到氣」。
她看到當時多為黑衣年輕人,最高一層約有6、7人層層疊住,估計人堆約50至60人。
但當她們救人時,警察卻突然衝過來用警棍毆打人群,很多救護員被港警拉走或被警察以胡椒噴霧趕走,阻止她們進行救援。
受訪救護員哭訴,看到很多人像「戰俘」般被警察要求跪在地上面璧超過1小時等待被拘捕,另有部分人被救出來後已失去知覺。
香港警方:高速駕駛不等於不安全
事後,香港警方在臉書發文承認,有多達30人不適送院,並拘捕213人。
港警行動部高級警司汪威遜稍早在記者會上,針對外界指控警方高速駕駛小巴衝向人群是罔顧人命,他表示不同意這項說法。
汪威遜說,警方從頭到尾「沒做過一件事是罔顧人命」、「如果你將罔顧人命的形容詞放在警方身上,我絕對是非常的失望。」
他更語出驚人:「高速駕駛不等於不安全」,行動是他們警方經過一番風險評估,才做出的決定,並說這是戰術上的考量。
根據香港警方的例行記者會報告顯示,6月至今的總拘捕人數已高達4491人,包括3395男1096女。

https://m.secretchina.com/news/b5/2019/11/20/914202.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