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21日星期四

網傳警車追捕撞斃中四生 聖道迦南書院關注組已作出否認

網傳警車追捕撞斃中四生 聖道迦南書院關注組已作出否認


聖道迦南書院中四生不治離世 傳與19日凌晨油麻地人踩人事件有關!


- 分享自 LIHKG 討論區
https://lih.kg/ezmBuS


抗暴之戰】網傳警車追捕撞斃中四生 醫管局:當日接收傷者無死亡個案



日前數以萬計的市民前往油尖旺一帶聲援被包圍在理大的學生和抗爭者,晚上防暴警由南向北推進在彌敦道的防線,更派出多部白色小巴高速衝前追捕,令市民於狹窄空間人叠人,警方雖於翌日記者會否認,但有網媒就圖文並茂證實當日曾發生慘況,網上更流傳當日警車追截期間曾將一名學生撞死,醫院管理局回應《蘋果》查詢時表示,根據紀錄,公立醫院在該日接收的傷者中,並沒有死亡個案。

當晚港鐵油麻地站A1出口外有大批市民聚集,期間防暴警及速龍小隊突然衝前追捕市民,但令多人跌倒,險釀成人踩人慘劇,多人送院,今日網上流傳一張學生通告,稱一名中四生離世,校方會為學生進行輔導,惹起懷疑流傳被撞斃的就是該名中四生,醫管局回應《蘋果》查詢時表示,就有網媒報道有市民在11月19日淩晨的群眾集會中被巴士撞倒死亡,醫管局發言人澄清,根據紀錄,公立醫院在該日接收的傷者中,並沒有死亡個案。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realtime/article/20191121/60292310?utm_campaign=hkad_social_hk.nextmedia&utm_medium=social&utm_source=facebook&utm_content=link_pos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