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

開槍海星獸警視蛋白擴大,瞳孔縮小,加兩分沮喪,和舊照內笑容可掬的他完全變成兩個人

開槍海星獸警視蛋白擴大,瞳孔縮小,加兩分沮喪,和舊照內笑容可掬的他完全變成兩個人。

還有,獸警在途人來往,白衫青年還未行近時,已經覺得自己有危險,突然手按鎗袋時頭也不是望向青年。

及至青年行近,見獸警手按鎗袋,隨即向獸警舉起雙手示意他沒有裝備,沒有企圖的和平手勢。獸警卻在這'電光火石之間'拔出配鎗。
這些行為證明他是盲的,是以感官看世界。


*關家榮展現了香港警察偷渡成為警甴的變化
*FB頁已關閉

再看慢動作影片一次:
https://www.facebook.com/1678608719047846/posts/2449531328622244/



======

韓麗珠:

他是兩個女兒的父親。穿上制服的時候,他手中有槍,那時候,他是誰?他瞄準了穿黑衣的少年,少年還來不及反應,身子已中了槍。那時候,他是誰?他養育著兩個少女的同時,擊碎了別人孩子的內臟。他開了三槍,一個少年垂危,另一個受傷。
「穿黑衣的人,全是暴徒。」他們說。他們看著持槍的人把少女強暴,把倒地的少年毆打至全身浴血,腦漿溢出,然後不知所蹤,看著神秘墮樓的男生終於死去,更多男男女女在墮樓或墮海前早已死去,然後,他們讚揚劊子手是英雄。
回到家裡,他看著兩個女兒的臉,想起自己是家教會的主席,在表格上願景的那一欄,他寫著:要為學生建立一個有愛的環境。
「治亂世,用重典。」他想。殺更多蟑螂,建立一個更美好的環境。那些人不是人,那些是蟑螂。他覺得這不是他的想法,這是那個穿制服的人的想法,開槍的人不是他,如果是他的話,他希望別人會理解他,起碼比他更理解他自己。他是誰?他不太知道。
https://www.inmediahk.net/node/1068516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