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20日星期三

市區游擊戰 法國警方使用戰爭武器對付示威者;得到西方國家的幫助只會令你更易墮進圈套和死得更快

市區游擊戰
法國警方使用戰爭武器對付示威者

連登仔還很自豪的以為自己輸出示威,多國爭相彷效香港模式;香港人又以為得到西方世界的支持就可解決殘暴政權和警權的問題。
自林奠撤回條例時已説,熊帝在2017年已宣誓領導推行新世界秩序,他們可能利用這時機和香港的運動來達致他們的目的。
香港警方武力不斷升級對付示威者,各國政府不斷譴責,除了譴責又實際做了什麽?即使美國參議院通過了香港法案,特朗普會不會簽這法案?簽了又會不會執行?怎樣執行?執行幾多?在出現這情況以先,我們先看到的,多於只是第三世界政府,是法國和西班牙政府使用戰爭武器對付示威者。
這都是彷效香港警方的,因為看到人民反抗乏力;他們更不會再顧忌屠殺人民而得到如64般的國際制裁,因為多國政府都這樣做便不會凸顯某個政府的殘暴,也會有越來越多的國家這樣做。
人民反抗成功的機會甚低,因為人民有道德底線而殘暴政府沒有;人民的武力原始而又一眼睇哂,政府用人民的血汗税金研發或購入過去幾十年大幅進步的大殺傷力武器,還想從歷史經驗重演人民怎樣以民心和人數,去推翻殘暴政府的想法在今天不會再是可能的事。
警權提升只會越來越誇張,人命人權不再被珍惜尊重因為這世界的人口實在太多,新世界秩序的引入是要減少世界入口和恢復奴隷制度,這一切都會在全世界强制植入晶片後全面推行,中國祇不過是先鋒。
聯合國已宣佈了要在2030年時成為地球上的唯一統治機構,可想而知在這11年間這世界可以發生什麼可怕的事!各國政府都是沆瀣一氣的,祇不過在扮演黑白臉,得到他們的幫助只會令你更易墮進圈套和死得更快。
地下游撃戰抗暴和聯絡各地的反抗勇士是唯一出路。


https://www.facebook.com/326683984410/posts/10158380364124411/

我美國工程師朋友的説法:












2 則留言:

mrsmallbee 說...

末日近了
多做無謂

Autumnson 說...

你咁多留言,最準確呢句。
不過,應該還有20至3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