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16日星期日

作者: 日本疫情比香港強勁,從日本回港的旅客理應自行隔離14日以策萬全

作者: 日本疫情比香港強勁,從日本回港的旅客理應自行隔離14日以策萬全

國際奧委會協調委員會主席柯茲(John Coates):「只要參加奧運的人員不是從中國來的,就不需要過於擔心。」

國家隊黨委書記:「……沒有中國隊,日本也不許辦下去!」

習近平:「……那我四月的國賓級訪問日本呢?」

王毅:「包……包在我身上,我在慕尼黑,正跟茂木外長協商這件事……」

中日瞞疫,實在不相伯仲。有傳日本政府為保東京奧運不受疫情影響,一直拒絕有大動作,壓止地方診所對疑似患者做確診測試,但紙包不住火,日官在今晚終於承認,武漢肺炎正在日本社區擴散。大家千萬不要忽略日本的疫情:

https://www.patreon.com/posts/34058473

鑑於日本疫情比香港強勁,從日本回港的旅客理應自行隔離14日以策萬全。香港現在暫且止住了大陸的輸入式個案,但月尾如何應付從日本而來的輸入式個案呢?相信衛生署的官仍未想到這一步。請大家不要老定地以為,只要係日本就等同安全。

#日本也是疫區
#沖繩女的士司機確診
#和歌山蔓延
#JR病毒車廂


https://www.facebook.com/972393926144079/posts/2980891215294330/


中日新合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