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20日星期四

不是美國的藥夠神奇,更不是星加坡醫術高明,是要三樣東西結合,才會造成今次的大災難

不是美國的藥夠神奇,更不是星加坡醫術高明,如前所估計,高傳染性病毒未必是看圖看片那般恐怖,是因為强國啓動了5G服務,脈衝微波削弱免疫系統,加上各大城鎮早已污染充滿微粒的空氣,被脈衝微波輸送入人體內。
所以暫時估計,要冠狀病毒,5G及極端空氣污染三者結合,或許加上自己本身有嚴重病患或隱伏性健康問題,才會造成今次的大災難。


2020年2月20日
美國神藥靠不住,否則那麼多重量級共產黨人物也不會死了


2020年2月20日
為什麼中國人逃到新加坡很容易就被治療好了 新加坡1號武漢肺炎病例王先生66歲,中國的退休,昨天康復出院。 1月20日王先生與九親人從廣州飛到新加坡度假,1月22日入住新加坡中央醫院隔天確診武漢肺炎,來自山西的王先生覺得,與家人來新度假是上天的安排,讓他僥倖躲過一劫

1號病例出院:首次出國 卻在醫院過年

2020年2月20日

生平第一次出國就在新加坡中央醫院過年,2019冠狀病毒疾病“1號病例”王先生(66歲,退休車床工人),昨天康復出院。
http://www.zaobao.com/znews/singapore/story20200220-1030460#click=https://t.co/mBLw92fEEx

https://mobile.twitter.com/OwenAAAAA/status/123041451981539737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