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中國多地網友同日稱發現不明飛行物

中國多地網友同日稱發現不明飛行物
2010年08月09日16:56
來源:浙江在線
作者:王秦

  拍攝時間:8月7日傍晚

  拍攝地點:東方文化園對面的錢塘江邊

  自述:今天回家路上走了江邊,夕陽真的很漂亮。拿起了手中的E66手機,?嚓了數張,回到家才發現了照片中的不明飛行物。大家一起分析下。

  記者魏奮補充:昨天下午,30歲、從事IT工作的王秦給快報發來幾張照片。他說,前天傍晚6點半左右,他和老婆下班回家,路過錢塘江邊。在蕭山義橋鎮東方文化園對面、三江小區附近的位置,見夕陽很美,他們下車觀賞,隨手用諾基亞E66手機拍了些照片。

  在拍攝時,他們沒有發現任何異樣,只是感到眼前一晃一晃的。不過,在夕陽和波浪之間,晃動的光線也很正常。后來,在手機的小屏幕上翻閱拍下的照片,也看不出有什麼不妥。

  詭異的事就發生在小夫妻倆回家后。王秦把照片上傳到電腦上一看,發現其中的5張照片裡都有個不明飛行物!就在夕陽的左上方,是個圓圓的、亮亮的東西,周邊有一圈幽幽的藍光,似乎還在不停地自轉。其中一張他老婆給他拍的照片,還成了他和那個不明飛行物的合影。看來看去,他認為肯定不是星星,比星星要大得多、亮得多;也不像是夜光風箏,因為它看上去比較立體、飽滿……“我懷疑這個就是UFO!”

  王秦用“破車兩輛”的網名,把照片發到了快報19樓網站上。他仔細回憶了拍攝經過:雖然那個不明飛行物看上去有點像鏡頭上的小水滴,但當時天氣晴好,絕對可以肯定手機上沒沾水滴。

  面對有網友質疑“會不會是照相機感光鏡上的太陽折射”,他回復:“是折射的可能性比較小。因為我用的是手機,鏡頭很小,不是數碼相機。”他說,這個不明飛行物是在不停移動的,它在每張照片上的位置都不相同,哪怕從這一點上也應該排除是水滴或反光。

  8月7日的不同時間段,上海、南京、江西贛州等地也有網友聲稱發現不明飛行物。

  19:36-21:42,上海

  8月7日19:36,網友“7月末央”在百度貼吧留言:

  “本人離虹橋機場很近,發現上海西邊天空一個很亮的物體。

  “確認不是飛機,因為飛機是移動的而且燈光閃吶。

  “光超亮,比周圍天空的星星都亮。

  “用相機拍攝下來后,是個呈V字形的物體,肉眼偶爾能感覺到是V字形,因為比較遙遠。“所以請問是不明飛行物,還是星星呢?

  “因為本人近視,把鏡片斜過來看得很清楚,竟然發現是一個帶藍色光圈的發光體,但是相機拍不出來。相機隻能拍到V字形。”

  有多人跟帖:

  “我也看到了,我在浦東,絕對不是星星。還可以閃光,而且忽大忽小的,我看了半個小時,就是不知道是什麼玩意。”

  “我晚上也看到了,天空中兩個,一閃一閃的,飛來飛去,有點像兩朵花。”

  “我在蘇州看到。”

  “我看了一個鐘頭,不知道什麼東西,好像有幾種光。”

  還有位網友發了一張21:42在上海外灘拍到的UFO照片,帶藍光圈、呈飛碟狀……

  20:00-23:28,南京

  8月7日23:28,網友“毛藍褲”在百度“UFO”吧發帖:南京的快朝東邊天空看!有不明物體!從8點出門就發現了!

  “今天天氣格外好,晚上微風徐徐,夜空也格外清晰。

  “我住在南京市鼓樓區的龍江小區一帶,從晚上8點出門的時候我就發現夜空中出現一個明亮的物體,與星星絕對不同,高度要低於普通飛機,因為不時會有夜晚的客機在不遠處飛過,可以做對比,但是肉眼看不清形狀。

  “8點時這個UFO處於南京市的西邊天空。

  “等到我從超市出來,大約9點半,原本西邊的明亮點已經不見了,后來找了一圈發現出現在了北邊的天空。

  “再回家洗澡看電視,到了11點左右,我來到自家陽台,我家是高層20多樓,陽台面向東方,可以遠眺紫金山。這時候看見它清晰地出現在東面夜空中,在城市的霓虹燈襯托下格外明顯。

  “我用SONY TX1型號的相機聚焦時發現它在不停地閃著光,而且不停地運行出鏡頭,說明它始終在運行,但是用肉眼根本看不出來,還以為它定格懸空著。每次一聚焦就能發現它在閃爍並且在運行。我用了夜間連拍,放大后看它時而呈現圓形時而是三角形軌跡,無奈相機鏡頭隻能如此,找出家中的望遠鏡,仍舊看不清形狀和運行軌跡。行頭太差了!

  “南京的朋友如果現在看到帖子,請立刻抬頭向夜空的東方位置觀察!它現在還在空中!!!希望有高級器材的朋友趕緊把它記錄下來!”

  21:45,江西贛州

  另一位網友“Luacs”在百度“UFO”吧發帖說:8月7日21:45在江西省贛州市看見了UFO。

  “本人發現地點為章貢區南河浮橋頭(濱江大道靠近營角上這段)下碼頭這個位置,目擊方位:正好在黃金廣場,時間公園正上方的遠處,出現時間很短,大概1分鐘不到,剛開始是很亮的紅光,停留在半空中,然后紅光慢慢變暗,直到消失,不到2秒鐘時間,紅光再次出現,但沒有剛發現時那麼亮了,慢慢消失,然后就再也找不到了。”( 魏奮)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2388256.html

2010年台灣金字塔UFO之謎

最新發現的UFO 更新8

Disc: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507322&extra=page%3D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