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光明會'聯盟'說:在第一天的攻擊它部署112枝巡航導彈對付利比亞

光明會'聯盟'說:在第一天的攻擊它部署112枝巡航導彈對付利比亞
The Illuminati 'coalition' says that it deployed 112 Cruise missiles against Libya on the first day of the attacks

Monday, 21 March 2011 11:50
Translation by Autumnson Blog

According to official sources each missile costs nearly $600,000. Total cost on day one for Cruise missiles alone: $67 million.
據官方消息,每枚導彈成本近60萬元。單獨巡航導彈在第一天的總費用為:6700萬美元。
At the same time, tent cities have appeared across America because the country 'does not have enough money'.
與此同時,帳篷城市已在整個美國出現,因為國家'沒有足夠的錢'。
T'was always so: Never enough money to keep people alive and in decent, dignified conditions - always enough to wage war.
真相總是這樣:永遠沒有足夠的錢讓人們有體面、有尊嚴的情況下活著- 但總是夠錢發動戰爭。
How much longer are we going to take this abomination?
仍須多久我們要忍受這可憎的事?
http://www.davidicke.com/headlines/46153-the-illuminati-coalition-says-that-it-deployed-112-cruise-missiles-against-libya-on-the-first-day-of-the-attacks

美稱對利比亞發射124枚導彈 花費近7100萬美元
2011年03月21日16:10
來源:中國新聞社

  綜合報道,一位美國國防部高官稱,美國空軍20日再次向利比亞防空系統發射了4枚“戰斧”巡航導彈,使發射“戰斧”導彈的總數達到124枚。每枚“戰斧”導彈價值約60萬美元,使對利比亞的初期軍事行動花費達到接近7100萬美元。

  這位國防部官員說:“這不是北約的行動。”“每個參戰的國家都有自己的目標。”

  20日夜間,利比亞首都的黎波裡平靜的夜空再次被激烈的防空戰打破,利比亞軍隊發射的防空炮密集射入空中。這是利比亞連續第二天晚上遭到西方國家聯軍空襲。

  美國與歐洲盟國20日繼續對利比亞領導人卡扎菲的有關目標進行打擊。卡扎菲在利比亞國家電台上將西方國家軍事行動稱為“恐怖行徑”。

  利比亞當地時間19日晚,法國、英國和美國等國的戰機或艦艇向利比亞有關目標實施了軍事打擊。

  美軍參謀部主任威廉·戈特尼19日在五角大樓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部署在地中海的美軍和英軍軍艦與潛艇當天向利比亞發射了110枚至112枚“戰斧”巡航導彈,襲擊了利比亞的20多處防空設施。這次軍事行動名為“奧德賽黎明”,除了美國與英國,參與行動的還有法國、加拿大和意大利。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4197744.html

英法網友質疑:國內經濟如此困難 打擊利比亞不值得
2011年03月22日09:35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人民網3月22日訊 據路透社報道,英國民意調查公司周一公布的調查結果顯示,總共有超過一半的人表示,英國採取軍事行動具有不必要的風險。很多英國人和法國人對軍事打擊利比亞行為表示質疑。

  英國調查公司康雷斯於3月18日至20日期間在線詢問了2028名英國人。其中,43%的人反對這次軍事行動,22%的人對此不確定。總共有超過一半的人表示,英國採取軍事行動具有不必要的風險。

  一位35歲的管道工說,“我們不應該參與利比亞的行動。我們已經從阿富汗戰爭中得到了足夠的教訓。”他說,“這是一次內戰。我們不應該攪入其中。我們不應該成為世界的和平部隊。”

  事實上,英國和法國正在為解決國內巨大的財政赤字而採取財政緊縮政策,兩國的人民正在經歷糧食、燃料價格的快速上漲。

  住在巴黎的Roymonde Urien說,“真的值得這麼做嗎?我在問我自己”。她擔心空襲可能會導致逃亡的利比亞人大量涌入法國。

  所有受訪的倫敦人說,他們願意看到卡扎菲下台,但是他們不希望是通過轟炸。盡管很多人都在質疑這次行動,但大多數人還是表揚了英國首相卡梅倫。

  43歲的土木工程師Phil Davis說,“他控制住了局勢。他把利比亞局勢視為一個問題,並對此採取了行動。”(鄭青亭 董菁)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4203241.html

美國發射百餘枚導彈襲擊利比亞

英媒:空襲成敗可能決定卡梅倫命運

俄議員說對利比亞的軍事行動違背聯合國安理會決議精神

張宏良:利比亞——中國未來命運的微縮版

美國的帳篷城市

入侵利比亞與入侵伊拉克在同一天:春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