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彗星ELENIN 最新望遠鏡影像及預警剪輯

Comet ELENIN 2011-07-04 - Latest Telescope Images
2011年7月4日彗星ELENIN - 最新望遠鏡影像
2011-07-04

影像由馬丁米納瑞克(Martin Minarik, TheBuzzdev)拍攝和處理
座標: R.A. 10h 46m 25s Dec. +6° 25' 59"
天文台:智利


L. ELENIN - NASA TO USE SOHO & STEREO SPACECRAFT TO TRACK COMET ELENIN 31ST JULY
ELENIN最新 - NASA使用SOHO和STEREO太空飛行器追踪彗星Elenin 7月31日
2011-07-04

Saturn, Mercury, Comet ELEnin, & Sun Alignment on July 7, 2011
土星、水星、彗星Elenin及太陽在2011年7月7日連珠
2011-06-23
(注:好彩地球冇份;咁多警告物極必反,地球應該冇事啩?!)

ELE 7/7/2011 Warning Video
ELENIN2011年7月7日警告視頻
2011-06-20

7-5-2011 - Elenin - Volcano Warnings - Google - Independence Day Violence (WoW)!
2011年7月5日 - Elenin - 火山警告 - 谷歌 - 獨立日的暴行(WOW)!
2011-07-05
海嘯警告:
火山爆發警告:


新西蘭克馬德克群島海域發生裡氏7.8級地震
黃興偉
2011年07月07日07:47
來源:新華網

 據美國地質勘探局地震信息網消息,位於新西蘭北部的克馬德克群島附近海域7日發生裡氏7.8級地震,地震未造成人員傷亡或財產損失。

  地震發生在新西蘭當地時間7日7時03分(北京時間3時03分),震中位於拉烏爾島以東163公裡處、新西蘭最大城市奧克蘭東北1185公裡處,震源在地表以下20公裡。

  根據中國地震台網中心網站的消息,這次地震震級為裡氏7.6級,震源深度30公裡。

  位於夏威夷的太平洋海嘯預警中心對新西蘭、克馬德克群島和太平洋島國湯加發布了海嘯警報。但該中心表示尚不清楚這些區域是否實際發生了海嘯。

  克馬德克群島屬於新西蘭,島上無常住居民。這一區域屬於地震多發地帶,曾多次發生強烈地震。

http://env.people.com.cn/BIG5/15092559.html

723 Elenin新影像

NASA 後立體聲的彗星Elenin影像 及木星土星所受影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