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17日星期日

將軍澳尚德邨17歲女墮樓 當場斃命; 正是周梓樂墜樓的屋邨

將軍澳尚德邨17歲女墮樓 當場斃命

急,尚德邨尚禮樓今朝有狗上門拉左個女仔
2019年11月8日
剛收到女朋友消息,
今朝730-740左右有狗上門拉左個女仔,
地址尚禮樓36樓,年齡大概18-22左右
唔知咩原因,無上手扣,唔清楚有無屋企人幫佢搵律師
想問下手足有無朋友符合條件跟進到?
或者我可以去邊到搵人幫到手?

係今朝740左右,因為係女朋友番工出門見到

因為無名所以幫手推推睇下有無手足知道

- 分享自 LIHKG 討論區
https://lih.kg/1699318

將軍澳尚德邨17歲女墮樓 當場斃命
11月17日

將軍澳尚德邨尚禮樓,今日(17日)上午11時許,有一名姓黃(17歲)少女從上址天台墮下,並倒卧於平台,有住戶聽聞巨響發現,於是報警求助。救護人員接報到場,經檢查後證實黃當場死亡。警方於現場沒有檢獲遺書,經初步調查,相信事件沒有可疑,死者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91117/mobile/bkn-20191117162955136-1117_00822_001.html


將軍澳尚德邨17歲少年墮樓死亡 沒有遺書警方認為無可疑
2019/11/17
今日(17日)早上11時許,將軍澳尚德邨尚禮樓一名姓黃(17歲)少年由高處墮下,警方接報到場,發現該名少年倒臥大廈平台,救護員為事主檢查後,證實當場死亡,毋須送院;警員在死者身上未有發現遺書,現正聯絡少年親友,了解其墮樓原因。

警方初步調查,相信少年走到大廈天台跳下,事件沒有可疑,死因有待驗屍確定。
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2499636

詭異!港生周梓樂墜樓同一公屋 又驚傳少女墜樓身亡

【看中國2019年11月17日訊】自本月4日傳出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在新界西貢區將軍澳市的公共屋屯「尚德邨」停車場離奇墜樓不治後,17日再驚傳尚德邨的尚禮樓又有少女墜樓身亡。
綜合港媒報導,17日上午11時許,一名黃姓17歲少女從尚禮樓的天台墜下,並倒卧於地面,有住戶聽聞巨響後報警求助。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經檢查,證實黃女當場死亡。而警方則表示,在現場沒有發現遺書,港警經初步調查,認為事件「無可疑」,死者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香港自6月「反送中」抗爭開始,不斷傳出市民失蹤、死亡的消息,對於香港浮屍突然增多、墜樓的離奇命案也陡增,外界不禁產生質疑,但港警卻一概聲稱「無可疑」。值得一提的是,此類事件在9月5日至6日達到高潮,21小時內出現6起墜樓1起上吊事件。
此前,13日晚間10時33分,有民眾在荃灣葵涌勝耀街的嘉里物流中心對面,發現一名黑衣青年倒在地上,疑似遭砍後被丟下樓,肚皮明顯印有地磚痕跡,救護員到場時已無呼吸、心跳,手腳明顯骨折。而警方稱此事件為「單純墜樓」,但網友普遍質疑這是警方打死示威者後再製造「二次死亡」。
反送中
救護員到場時傷者已失去呼吸心跳。(圖片來源:反送中核實資訊)
目前多名網友發起要求嘉里物流中心公布大廈外的監視錄影器影片,同時也在廣徵附近的行車紀錄器畫面。
https://m.secretchina.com/news/b5/2019/11/17/913924.html



2 則留言:

匿名 說...

6-9月2千幾屍體都沒可疑,當我傻嗎?咩都無用,要靠就靠民閜查出係班狗做

Kwaku Lewis 說...

今天加入ILLUMINATI BROTHERHOOD,并在24小时内变得富有而著名。 illuminatiworld505@gmail.com或Whatsapp +233238666703

光照兄弟会为您提供财富,权力和名望。 今天,您可以成为ILLUMINATI大兄弟会的一员,实现所有梦想。 注意:光明会不接受人类的牺牲,也不会分享血液,如果您真的有兴趣,请立即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illuminatiworld505@gmail.com或whatsapp +233238666703

给新会员的好处。
+ $ 600.000 USD的现金奖励。
+价值25万美元的新车。
+在您选择的国家/地区购买的梦之屋。
如果您愿意,可以享受一年的高尔夫会员套餐。
世界上所有机场的+ V.I.P待遇。
+生活方式的总改变。
+每月每月以会员身份向您的银行帐户支付$ 350,000USD,如果您真的有兴趣,请立即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我们:illuminatiworld505@gmail.com或whatsapp +233238666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