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20日星期三

尚德邨17歲女墮樓陳彥霖翻版, 少女上身赤裸港警仍稱無可疑

陳彥霖翻版少女上身赤裸港警仍稱無可疑(圖)


港警才是最可疑的……當全世界的人都白痴嗎?或認為反正沒人奈何的了他們?(圖片來源:FB)

【看中國2019年11月20日訊】香港西貢區尚德選區候選人李嘉睿獨家揭發,該區除了周梓樂冤案之外,又多添了一個反送中 “被自殺”冤案:十七歲少女屍體赤裸上衣,當場宣布死亡,但港警快速稱事件沒可疑作結。另外,網絡上也流傳出一段影片,顯示十幾位示威者在天台上被港警像戰俘一樣對待,網友質疑又是“被自殺”的前兆。
陳彥霖翻版少女上身赤裸港警仍稱無可疑
李嘉睿今天凌晨在臉書上獨家揭露( 點此 ),並公開徵集有關目擊及證據。他表示,11月17日上午在尚禮樓發現了一位17歲的少女倒臥,當場宣布死亡,但港警卻快速稱事件沒可疑作結。
其後李嘉睿和葉嘉榮(尚德邨總幹事)收到了街坊傳來的獨家相片所見,事主是赤裸上衣、褲頭鬆脫、不見鞋影,顯見案情並不尋常。
經過他們連日調查,有兩位街坊作出以下證供:“事發後不久,在尚禮樓對出馬路見到警員對一隻新淨的波鞋拍照取證,然後沒戴手套把波鞋掉在附近垃圾站門外泊駐的警車車底而不是作為證物帶走,然後警車就駛離現場。”
他們表示,如事主與鞋同時從天台而下,在馬路出現並非正常,而且真相未明下港警已作出涉嫌破壞證物的行為。他們呼籲大家聯絡並提供線索:電話是6150-6333 TG:@ST_Wing 
網友紛紛留言,“港警誠信破產,無人信!”、“黑警仲要殘害幾多香港人?”、“有腦既人,見到張相,都覺得有可疑啦。如果正常自殺,點會無上身衫”、“天台幾十層樓跳落去,會得甘少血?而且沒有上衣,吾通個個食左藥先自殺咩?!”、“無論狀況如何,現在所謂自殺都絕不尋常,更不是正常!請大家不要習慣,被害死的隨時是你身邊的!”、“無人性嫁,點解會姦得落,仲要殺埋佢,好可憐,點解香港會發生D咁無稽嘅事……神啊,一定要有報應!”、
示威者被港警像戰俘一樣對待“被自殺”的前兆?
這段影片的地點是位在尖沙咀厚福街7A 天台,只見十多位示威者,有男有女,都趴在地面上,雙手被疑似束帶的東西綁到背後。不過,能夠這樣近距離的拍攝這段影片,網傳就是一位港警流出的影片,被示威者看到。
網友紛紛留言,“救命啊”、“制服完再拉上天台,一定要廣傳!!”、“被自殺流程?”、“希望他們平安”、“好多女手足,希望無事”、“會不會是無間道?”、“應該是之前天台拉的,應該不是被自殺”、“塔利班脅持人質”、“故意流出的,中共手法目的是要人驚而不敢出聲,用恐怖去鎮壓香港人。”
十多位示威者,有男有女,都趴在地面上。
十多位示威者,有男有女,都趴在地面上。(圖片來源:港民)
港警對示威者的屠殺行為早已開始?
在香港反送中活動出現了多起浮屍案或者墜樓而死的案件,而且疑點重重。美國一家權威人工智能研究機構,披露了相關的可怕內幕。(詳報導:香港連串被自殺案美AI機構曝獨家內幕
據網友爆料,逾2萬名中共公安、武警及秘密特工,已經進入香港進行“地下執法”,當中分成2股力量,一是冒充港警執行捉捕及清場;另一支來自中共國安人員組成的“秘密特工”,執行竊聽、綁架及謀殺棄屍等。(詳報導:揭秘:中共逾2萬黑警赴港“地下執法”暗殺、滅口
近日網傳一名大陸特警披露,香港多起浮屍案並非港警所為,而是中共特戰隊不為人知的殺人手段。(詳報導:大陸特警揭密:中共殺港人絕密手段曝光 )
https://m.secretchina.com/news/gb/2019/11/20/914203.html

將軍澳尚德邨17歲女墮樓 當場斃命; 正是周梓樂墜樓的屋邨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11/17.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