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21日星期四

分化帖- 蘋果之謂毒果是因為它每給你99粒八仙果,令你喉嚨舒𣈱𣈱所欲言後,就會...

分化帖-
這頁已不是第一次講,蘋果之謂毒果,是因為它每給你99粒八仙果,令你喉嚨舒𣈱𣈱所欲言後,就會給你一服毒藥,由它創報至今都未變過,不論藍屍黄絲,中過伏的香港人也真不少。
少年你們太年輕了,攪成咁你們自己也有責任,見人口徑一致就以為是自己人掉下戒心;記憶又差,毒果攪砸台灣逃生路線之不過是3個月前的事吧。
得閒上多些老人登吧(申:非會然),班長者經驗豐富越來越有智慧,大部份都不信毒果的,現在人少了可看少些無謂留言。

高登【不提防黎智英出賣,香港難有民主】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7/blog-post_10.html

蘋果日報死亡直播。又錄義士對話,影埋義士逃生路線,仲要直播介紹。對於泛民,香港人只係選票,冇票既學生死幾多都可以。



葉淨淳
葉政淳的擷圖預測分析,禁蒙面法和告暴動罪已成真。那是我給他留的種,原頁已被fb關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