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21日星期四

緊急通告:恐懼鳥現正失踪,原本今晚開台講暴警

23:45 已有律師跟恐懼鳥見面,他人平安,明天提堂,因為案件進入司法程序,所以我們不便多講。謝謝大家關心 
=====

緊急通告:恐懼鳥現正失踪,恐懼鳥原名李頌仁,今年28歲,身高約1.68-1.7 米,瘦身材。

今早11月21號,大約11時,從西營盤住宅離家後便失聯,據說他準備前往銅鑼灣中央圖書館。

當時身穿紅色衛衣、灰色短褲、橙色拖鞋。如有任何人見過他,請私訊聯絡我們。明白大家都非常擔心,但請真正有資料的朋友才私訊給我們,因為我們沒有能力處理海量的訊息🙏🏻

同時間,我們現正用不同方法搜尋他。

歌歌字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447306675510246&id=20547292581013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