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21日星期四

理大義士游繩的情況被全程秘密監視,但在鏡頭後操普通話的一班究竟是什麼人?

理大義士游繩的情況被全程秘密監視,但在鏡頭後操普通話的一班究竟是什麼人?
如果是國安,早就通知警甴行動作出逮捕;
如果是台灣記者,應不會稱義士為暴徒和對話含有調侃的味道。
估計是强國看熱鬧的憤青,但現場有這樣的一組人嗎?拍的位置在那𥚃?

=====
【國安全程監視?操普通話男士遠程監視及報告理大一舉一動 稱示威者「暴徒」】【咁都得系列】

男公關好早收到游繩走及唔同Core逃生路線,但汲取經驗未走哂唔可以黃,所以等到0117先講。

不過大家有無留意,呢班人全程監察住事態發展並且用對講機報告,究竟係咩人?國安定公安?特務?

補充一句:整矇咗車牌樣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477915959156814&id=164824620212379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