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

葉淨淳: 如果你有追看我的帖文,時至這種局勢,都屬我意料之內

葉淨淳:

如果你有追看我的帖文,時至這種局勢,都屬我意料之內。

我經常研究警渣陣式和戰術,常在思考有甚麼破陣方法,但很抱歉,示威初起至八月左右,有火魔時仍有機會,但現在我很老實答大家,當對方有真槍而且扳機解禁,正面對決,你沒有任何勝算,特別是近期警渣的小隊人數增多,隊形越來越緊密,明顯是內部訓斥過,要以人數加武裝壓制,示威者更加沒轍。故此見到警渣,快快閃人保命為上。

坦言,示威者一直欠缺中、長距離的武器,就連有威力近戰武器都欠奉,這情況若然繼續,跟著日程表示威,只會更多人中槍身亡。

因香港治安欠佳,我一直提倡要每人自製一支護身,不要看輕它,就算鬥不過全副武裝的恐怖份子,對付無甲的休班、私了藍屍、暗角偷襲、甚至在今早的情況救人,只要數量夠多,都是很好的武力槓桿。當然,要測試過,和充份練習。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如果你這樣都反對,或者認為無用,那麼你還是回去投票吧。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493806827433885&id=50644972616960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