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

網傳港浮屍少女之母跳樓 名人喊話:陳媽媽可以報個平安嗎?

今晨屍體是男是女到現在這刻也沒見到第二家報張報導此事,連蘋果也不肯定。也別忘記一週前11月4日22歲青年墮樓哥哥求助的案件也是發生在天水圍天恒邨的。

天水圍男子墮樓亡 (10:50)
2019/11/11


上午7時04分,天水圍天恆邨一名保安報案,指一名男子倒臥上址垃圾房對開,懷疑從高處墮下。救護人員接報到場,證實男子已告死亡。警方在場調查男子身分及墮樓原因。
https://m.mingpao.com/ins/%E6%B8%AF%E8%81%9E/article/20191111/s00001/1573439412711/%E5%A4%A9%E6%B0%B4%E5%9C%8D%E7%94%B7%E5%AD%90%E5%A2%AE%E6%A8%93%E4%BA%A1

網傳港浮屍少女之母跳樓 名人喊話:陳媽媽可以報個平安嗎?
2019/11/11


曾參與反送中示威的15歲香港少女陳彥霖日前離奇死亡,引起香港各界關注,她被發現全身赤裸浮屍於海面,死因引人揣測。今早網路傳言指稱,天水圍有一名女子跳樓,面貌酷似陳彥霖的母親,這項傳言未獲當局或任何媒體證實,由藝人轉型企業家,也是政黨主席的袁彌明特別針對傳言文表示:「真的陳媽媽可以出來報個平安嗎?」
陳彥霖母親上個月接受無綫新聞訪問,當時她戴上口罩受訪,宣稱相信女兒是自殺而非被殺,又指自己亦遭網友肉搜身分滋擾,希望事件盡快平息,外界不要再推測彥霖死因。陳媽媽又表示看過所有學校的監視影像,並認為女兒神情有異樣。外界一度懷疑被訪的陳媽媽是否彥霖母親本人。
今日香港網路瘋傳香港天水圍有跳樓女子,還有網友上傳死者照片,宣稱相貌疑似陳彥霖媽媽,但一切有待追查證明,袁彌明也在臉書討論這件事,她說:「1)肉眼看非常相似,2)剛剛跳樓會咁(這麼)蒼白嗎?真陳媽媽可以報個平安嗎……」(香港《蘋果動新聞》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column/article/860/rnews/20191111/1662062/

中年漢將軍澳住所墮樓 妻子發現惜天人永隔
11月11日

一名姓林51歲男子,昨晚(10日)9時許被其妻發現倒臥將軍澳唐俊街23號一屋苑平台,懷疑從高處墮下,及後由救護員到場將他送往將軍澳醫院救治,惜最終返魂乏術。警員調查後,相信林是從上址一單位墮下,事件無可疑,死因有待剖屍確定。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91111/bkn-20191111013044675-1111_00822_001.html

天水圍天恒邨22歲青年11月4日墮樓亡警説沒可疑,死者哥哥説很可疑及請目撃者幫忙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11/22114.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