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18日星期一

你班主教議員真係有決心有種幫就應該對黑警講'over my dead body'

有決心有種就對黑警講'over my dead body',睇下黑警夠不夠胆落毒手!
班差佬只聽鄧炳强一個人的命令,朱凱廸在不會不知道他在指揮,去問十個點俾不俾入去答案都係同一個'不',成班主教議員去問三個點擺到明在生死關頭時還在做騷!

======
【夏志誠嘗試進入理大並要求見警方指揮官但被拒絕】

天主教香港教區輔理主教夏志誠、多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及理大教職員,凌晨約2時到紅磡嘗試走進理大,並要求與警方指揮官見面,商討如何和平處理目前在理大的狀況。

期間多名警員一直用強光照射,並警告要他們立即離開,又指有立法會議員參與暴動及破壞香港,形容行為「離哂譜」。

經過一個小時努力,夏志誠說,先後嘗試從三個地點進入理大,但都被警方拒絕,感到可惜、難過和痛心,不知道還可以做甚麼,期望警方人道執法。

#香港電台 #夏志誠 #紅磡


https://www.facebook.com/715486135226112/posts/2982105868564116/





沒有留言: